鲁能广州备战多人缺席 安蒂奇期待与恒大热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山东鲁能(微博)在广州进行着集训,而李微、吾提库尔等六七名传闻会离队的队员缺席了训练。明天下午16:00,山东鲁能将进行此次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广州日之泉。同时,鲁能主帅安蒂奇也表示,现在的球队情况很好,队伍的改造很不错,队员们的信心都很足,自己也很期待跟里皮(微博)执教的广州恒大(微博)进行热身赛的交手。

此次在广州,主帅安蒂奇的训练时间安排也是不按常理出牌。上午的训练直到十一点才开始,而下午的训练也是一改此前的三点半开始五点半结束,而是选择从五点半才开始训练。训练场上,主帅安蒂奇也是要求很严格,对于细节要求很认真,别看一分钟前他还是笑哈哈的赞扬着一个队员的表现,但是紧接着如果有细节的问题出现或者战术执行不到位,他会离开板着脸叫停,让队员意识到训练中的细节要求之严格。

目前在广州的山东鲁能集训名单中,前大连实德(微博)球员赵明剑也是随队训练,而赵明剑也坦言,自己是属于身体条件不错,在比赛场上敢打敢拼的球员,对自己有信心。不过无论是他本人还是鲁能官方,对于其转会是否确定一事都是三缄其口,不愿多谈。当然,有鲁能队内人士也坦言,“还有20多天新赛季的联赛就开始了,都这个时间了,还在咱鲁能训练备战,赵明剑肯定是鲁能的人了。”

不过,在广州的集训中,依旧有不少面孔缺席,除了李微、马龙(微博)、马兴煜(微博)等人,吾提库尔、齐天羽、韩镕泽等年轻队员也没有出现,小将陈灏(微博)也是在前两天才刚刚赶到广州与部队集合。同时也有队内人士坦言,之前传闻将会离队的中后卫刘洋(微博)已经确定将会留队,新赛季不再转会。

目前距离新赛季的联赛开始还有20天的时间,鲁能在本土队员的调整上,据记者了解,矫喆(微博)加盟青岛中能(微博)已经没有悬念,而李微则将会转会武汉卓尔,剩下的马龙和马兴煜将会短期租借出去,目前下家也有了眉目,只欠最后的敲定落实。

据悉,2月19日鲁能将与广州恒大队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比赛时间是晚上七点半,第二天,鲁能预备队将与恒大预备队交手,“我很适应在中国的生活,我喜欢这里的中国美食,这里的一切我觉得很适应,我也很喜欢这里。当然,我对于球队也很有信心,现在我很期待跟里皮执教的广州恒大进行热身赛的交手。”而在2月23日,鲁能将与重庆力帆进行第三场热身赛,2月28日,球队将返回济南,进行最后的联赛冲刺。(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