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鼓噪恒大球迷:给他们看看广州的阵势

记者小中报道

首战在即,恒大上下已经进入临阵状态,穆里奇对球迷发出倡议:“谁是亚洲红魔?让他们看看我们的阵势!”

对鲁能之战的两个进球,穆里奇证明自己仍是恒大最重要的攻击点,“季前备战我确实练得不错,体能和技术状态都恢复神速。对于打好比赛,我很有信心。”按照里皮(微博)目前的战术部署,他将和孔卡、巴里奥斯组成前场攻击组合。而上赛季,正是他和克莱奥、孔卡的三叉戟,在亚冠首战中5球摧毁全北现代。对此,穆里奇强调,“我和孔卡已经在一起踢了一年半时间,我们彼此都很了解。巴里奥斯是一位出色的前锋,经过半年的时间,我们之间也更为熟悉了。相比去年,我们更强!”

穆里奇深知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对于新赛季,我们有很高的预期。对浦和的比赛是开年第一战,对手又是亚冠出线竞争对手,因此我们必须在主场赢下来,争取为整个赛季取得一个出色的开局。去年亚冠没能冲冠,我们都很难过,憋着一口气,我们希望今年会有机会。”

由于恒大与浦和的队服都是红色,都自称亚洲红魔,而且26日会有近千名浦和球迷赴天河观战,恒大俱乐部特意在官网发布了球迷倡议书。对此,穆里奇也有话说:“对手的球迷很可怕,我们的球迷更出色。我希望比赛时恒大球迷都到主场观战,给他们看看我们的阵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