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日本赛卷土重来 "猿人"东京决战美国大兵

UFC日本赛卷土重来 "猿人"东京决战美国大兵

UFC日本赛海报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11时,UFC日本赛(UFC On FuelTV8)将在日本东京崎玉竞技馆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为“猿人”万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对阵“美国大兵”布莱恩-斯坦恩(Brian Stann)的轻重量级大战,联合主赛则是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迎战“摩天轮”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此外冈见勇信(Yushin Okami) VS 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以及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 VS 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也是不容错过的好戏。

中国格斗迷熟知的“猿人”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职业生涯早期曾在日本参赛多年,并在这里获得PRIDE的冠军,而目前他依旧保持着PRIDE最高的连胜纪录。这将是2006年以来席尔瓦第一次回到日本比赛。而他的对手斯坦恩与日本更加有缘,出生在东京横田空军基地的斯坦恩曾获得WEC冠军,此次回到自己的出生地参赛,也为本场对决增加了更多的看点。两人的对决无论在名气还是实力上,足够叫所有UFC迷疯狂。

联合主赛中,“摩天大楼”史提芬-斯特鲁夫将与马克-亨特之间展开一场重量级对决。这也是亨特连续两年参加UFC日本赛,去年的UFC144,他就轻松KO对手切克-孔戈(Cheick Kongo)的画面仍旧历历在目。因为他犀利的拳法,亨特曾经是日本最受欢迎的选手之一。斯特鲁夫本场将是首次在日本亮相,斯特鲁夫是UFC历史上最高的一名选手,身高达到2米13。目前他在UFC已经 取得了4连胜,曾经3次获得当晚最佳降服,1次最佳KO,1次最佳比 赛,足够证明他的实力。

日本选手冈见勇信迎战隆巴德的比赛同样充满看点,主场作战的刚见能否战胜强敌值得期待。当然日本观众喜爱的前PRIDE冠军五味隆典将在 主场迎接迭戈-桑切斯的挑战。

本场比赛虽然不是PPV事件赛事,但中国观众依旧有机会观看到比赛直播,与此前一样多个门户网站会进行视频直播,UFC中国也将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UFC日本赛对阵

主赛:

轻重量级:万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 VS 布莱恩-斯坦恩 (Brian Stann)

重量级:马克-亨特(Mark Hunt) VS 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

轻量级:五味隆典(Takanori Gomi VS 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

中量级:冈见勇信(Yushin Okami) VS 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

羽量级:广田瑞人(Mizuto Hirota) VS 拉尼-轧亚(Rani Yahya)

次中量级:金东炫(Dong Hyun Kim) VS 赛亚-巴哈杜扎达(Siyar Bahadurzada)

副赛:

中量级:福田力(Riki Fukuda) VS 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

雏量级:水垣隆之(Takeya Mizugaki) VS 布兰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

轻量级:克里斯蒂亚诺-马塞洛(Cristiano Marcello) VS 加藤(Kazuki Tokudome)

雏量级:康金浩(Kyung Ho Kang) VS 艾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

次中量级:林玄奎(Hyun Gyu Lim) VS 马塞洛-吉马良斯(Marcelo Guimaraes)

(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