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概率榜:火箭高达98.1% 湖人仅近三成

季后赛概率榜:火箭高达98.1% 湖人仅近三成

霍林格最新季后赛各队概率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在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的最新季后赛概率榜当中,火箭队晋级季后赛的概率高达98.1%,而湖人队则为29.4%——

火箭晋级概率高达98.1%

在昨天击败篮网队之后,火箭队的战绩提升为31胜26负,虽然依旧排名西部第八,但却备受霍林格看好。霍林格对火箭队给出了98.1%的晋级概率,这高于目前排名第六的勇士队(晋级概率84.4%)和排名第七的爵士队(晋级概率70.9%)。霍林格还预测火箭队最终的战绩可能是49胜33负,以西部第六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火箭队打进总决赛的希望,霍林格给出了8.7%的概率,这比掘金队和灰熊队都要高。而在夺取总冠军方面,霍林格对火箭队给出了4.6%的概率,这在西部联盟仅次于马刺队和雷霆队。

湖人晋级概率29.4%

湖人队昨天也取得了胜利,他们在险胜开拓者后战绩提升为27胜29负,以3.5个胜场的差距落后于火箭队排名西部第九。虽然湖人队的账面实力很强大,但霍林格并不看好他们——晋级季后赛的概率为29.4%,最终战绩预测为41胜41负,最好战绩预测为50胜32负,最差战绩预测为31胜51负。另外,湖人队成为太平洋赛区老大和西部老大的概率都为零,夺取总冠军的概率也为零。但有趣的是,湖人队却有0.6%的机会打进总决赛。

五队晋级概率达100%

目前联盟中已经有五支球队获得100%的晋级季后赛概率,分别是东部联盟的热火队和步行者队,西部联盟则是马刺队、雷霆队和快船队。在霍林格看来,热火队和马刺队打进总决赛的机会最大,概率分别达到56.5%和41.4%,而热火队卫冕总冠军的概率为28.1%,马刺队抢走总冠军的概率为28.2%。

五队晋级概率为零

目前晋级概率为零的球队也有五支,分别是东部联盟的魔术队和山猫队,而西部联盟则是黄蜂队、太阳队和国王队。其实除了这五支球队之外,另外有六支球队晋级季后赛的概率也都非常小了,森林狼队为0.3%、开拓者队为2.6%、骑士队为0.2%、奇才队为1.2%、活塞队为2.3%、76人队为8.9%。

季后赛形势逐渐分明

从这份概率榜来看,其实季后赛形势已经很分明了,东部联盟七支球队的概率超过90%,排名第八的雄鹿队为67.8%,或许东部联盟的最后一个席位就在雄鹿队和猛龙队(晋级概率为67.8%)之间产生。而西部联盟有六支球队的概率超过90%,最后两个席位将在湖人队、勇士队、爵士队和小牛队(概率为15.2%)之间产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