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超爱新援被高估 罗宾逊只配做20号新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虽然火箭队上下超爱新援托马斯-罗宾逊,但国王队认定他的实力被严重高估,只配成为第20顺位的新秀——

火箭超爱罗宾逊

毕业于堪萨斯大学的罗宾逊今年21岁,于去年的选秀大会第5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队用很小的代价就得到了罗宾逊,而且球队和外界都给了他很高的评价,ESPN甚至认定这是最佳交易,而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也宣布:罗宾逊是非卖品,他不会被加入任何交易方案。

“他是一个拥有很高上限的家伙,总是能在球场上保持充沛的能量,能够不断的跑动,也能够摘篮板。”莫雷说,“我们现在不认为托马斯可以马上带来冲击,但是他的运动天赋超群,他有潜力成为顶级球员。如果你要构建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你必须尽可能得到高位新秀。”

国王看扁罗宾逊

但是国王队却不看好罗宾逊,他们给这位5号秀的评价是:一个矮小的大前锋,篮板能力糟糕,篮下进攻能力糟糕:无论是扣篮(微博)、上篮还是补篮。用蜜蜂报记者艾莱尼-沃伊辛的话来形容:有什么可说的,国王队承认自己在选秀时犯了错误,并努力通过交易来弥补错误。有些东西是可以改变的,但有些东西永远不会改变,也许罗宾逊能利用他的能量和运动能力成为一名角色球员,但是或许他还不能做到这一点。现在,国王队承认他们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犯了错误。

罗宾逊只配20顺位

本赛季在国王队,罗宾逊的场均出场时间不到16分钟,数据只有4.8分和4.7个篮板。作为一名内线球员,罗宾逊那42.4%的投篮命中率有些偏低,但更严重的是他的被盖率。据统计,罗宾逊的被盖率达到了10.8%,也就是说他出手不到10次就有1次被对手封盖,这除了说明他的进攻能力不行之外,也说明了他在禁区内的对抗能力不足。

另外在选秀之前,罗宾逊的身高被夸大到6尺10寸,但国王队在得到他后发现比预想的要矮的多,而且他在更衣室里的性格也非常古怪。前国王队中锋斯科特-波拉德给出了这样的认定:罗宾逊的选秀顺位过高,如果他在第一轮第20顺位被选中,那么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争论。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