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没回忆林疯狂 对火箭表现欣慰但不满足

书豪:没回忆林疯狂 对火箭表现欣慰但不满足

林书豪(微博)再次率球队击败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林书豪表示本赛季他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去回忆“林疯狂”,他透露火箭队的球员们对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感到高兴但并不满足——

林书豪不回忆林疯狂

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林书豪是美国体育宇宙的中心,他在短短的时间里从一位处于被裁员边缘的球员,一跃飙升为全球性的偶像,并在与科比(微博)和湖人队的比赛中砍下38分。现在,仅仅12个月之后,林书豪远离了纽约,远离了“林疯狂”的高度聚光灯,但是在火箭队、在詹姆斯-哈登的身边,本赛季他仍然有着不错的表现。

“本赛季我真的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去回忆,至少目前是这样。但是我的确很感激那段日子,而且会永远记住。”林书豪说,在昨天火箭队客场以106-96击败篮网队的比赛中,他贡献了9分和6次助攻。“我知道那是一年多前的事情,那的确有一些疯狂。想象一下,多少事情因此而改变。”

再逢德隆不忘送赞誉

有趣的是,“林疯狂”正是开始于与篮网队的比赛,在去年2月份尼克斯队与篮网队的比赛中,林书豪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结果他在36分钟的时间里拿下25分和7次助攻,帮助尼克斯队以99-92击败了篮网队。但是当林书豪再次看到球场另一端的德隆-威廉姆斯的时候,他看到的依然是一位联盟的顶级控球后卫,尽管威廉姆斯在本赛季的表现不佳。

“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一位伟大的控球后卫。”林书豪说,“我知道很多人都批评他,说他本赛季的表现不好。但是如果这是他表现不好的一个赛季,那么只能告诉你他到底有多么优秀。很显然,他的表现可能有一些下降,但我认为这只是因为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球队和不同的体系,我仍然认为他处在顶级行列,他仍然是联盟的顶级控球后卫。”

火箭高兴但不满足

在经历了一些起伏之后,林书豪变得与哈登越来越融洽,在周四击败雷霆队的比赛中,哈登砍下了46分,而林书豪则贡献29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当林书豪加盟火箭队的时候,看起来他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让球队变成季后赛竞争者,即使后来有了哈登。但是火箭队的表现却出乎所有人预料,包括林书豪本人。“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因为没有人真正知道本赛季我们会打得怎样。”林书豪说,本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2.9分、3.5个篮板、6.2次助攻和1.9次抢断。“我们很高兴,但我们肯定不满足。”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