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2-1逆转绝杀拉科 卡卡建功C罗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25轮,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逆转绝杀拉科鲁尼亚里基为主队先入一球,卡卡伊瓜因随后进球逆转。终场前,迪马利亚连吃两黄被罚出场。

比赛焦点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轮换7人 和上一战相比,皇马首发轮换7人,C罗(微博 数据) 也获得了轮休机会。但在落后的情况下,C罗最终替补登场,并帮助球队迎来逆转取得联赛三连胜。

卡卡全场最佳 卡卡本场首发打满全场,他用一粒精彩的远射帮助球队扳平,终场前又送出手术刀般的直传,策动攻势迎来绝杀,堪称本场MVP。

天使之翼诡异染红 终场前,迪马利亚因为干扰对方主罚任意球吃到黄牌,但他并没有听从裁判要求退后,结果再得一黄被罚出场。对于这样的判罚,皇马方面非常愤怒,而迪马利亚因此也将缺席下周和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国家德比。

数据分析

拉科鲁尼亚
项目
皇家马德里
1
比分
2
15
射门次数
17
5
射正次数
8
3
角球
5
38%
控球率
62%
310
传球次数
530
5
越位
7
11
犯规
13
0
红牌
1
3
黄牌
3
6
门将扑救次数
4

全场比赛,皇马共有17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打入2球。拉科鲁尼亚15次攻门5次射正命中1球。角球方面,皇马5比3稍占上风。皇马的控球率达到62%,拉科鲁尼亚仅为38%。

精彩回放

第35分钟,皮齐中路送出绝妙直传,里基插入禁区左翼拔脚怒射,球从近角钻入网窝,拉科鲁尼亚1比0领先皇家马德里。【视频】第73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横传,卡卡弧顶处停球后远射,球飞入右侧死角,皇家马德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视频】第88分钟,卡卡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C罗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伊瓜因门前轻松包抄命中。【视频】凭借这个入球,皇家马德里2比1逆转击败拉科鲁尼亚。此外在终场前,迪马利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赛后声音

皇马中场卡卡:“我的感觉非常好,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认为教练需要我,我也是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上半场我们比较急躁,错过了一些机会。下半场局面改善,3分非常重要。”

媒体评论

《马卡报》:“在里亚索球场,皇马7人轮换。但事实证明,若想获胜他们绝不能缺少C罗。在C罗的帮助下,卡卡神勇无敌引领全队逆转。皇马的胜利有些惊险,但结果让人满意。”

《阿斯报》:“事实证明,将C罗放在替补席是错误的,上下半场的截然不同,皇马险些玩死自己。当然不能忘记的是卡卡,今天他几乎送出了本赛季最佳的表现。”

核心球员评分(进球网)

卡卡:7分 精彩的入球,然后主导绝杀,表现出色。

伊瓜因:6分 进球绝杀,但主要功劳不是他。

C罗:8分 若他不替补登场,皇马也许将吞下苦果。

双方出场阵容:

拉科鲁尼亚(4-2-3-1):

门将:1号阿兰苏比亚

后卫:19号西尔维奥(26分钟,4号贝甘蒂尼奥斯)、23号卡卡(58分钟,20号巴斯克斯)、24号马切纳、17号阿约泽

后腰:14号阿吉拉尔、12号阿松桑

中场:16号加马、21号贝莱隆、9号皮齐

前锋:11号里基(75分钟,25号奥利维拉)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25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7号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11号卡瓦略、3号佩佩、12号马塞洛(57分钟,7号C罗)

后腰:15号埃辛(57分钟,6号赫迪拉)、19号莫德里奇(57分钟,10号厄齐尔

中场:21号卡列洪、8号卡卡、22号迪马利亚

前锋:20号伊瓜因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