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皇马换帅首选博阿斯 狂人二世君临伯纳乌

惊曝皇马换帅首选博阿斯 狂人二世君临伯纳乌

惊曝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换帅首选博阿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西班牙网站《Defensacentral》曝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将“狂人二世”博阿斯视为穆里尼奥离开后的第一候选继任者。

近日西媒证实,穆里尼奥已与弗洛伦蒂诺达成共识今夏离开,狂人得到千万欧元分手费。穆帅离开皇马可能遭遇动荡,所以聘请高水平教练是当务之急。皇马喉舌《Defensacentral》透露,博阿斯已被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视为首要候选人!

头顶“三冠王”主帅的光环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博阿斯想对蓝军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但遭蓝军功勋阿什利科尔兰帕德抵制,蓝军战绩不佳博阿斯遭解雇。很快博阿斯又在热刺(微博 数据) 上岗,今日凌晨热刺淘汰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晋级欧联杯16强。英超(微博 专题) 方面,热刺高居积分榜第四,落后切尔西仅1分。带领热刺在英超和欧联杯双线表现不俗,博阿斯的能力再次得到认可。

皇马一来看重博阿斯的执教能力,二来皇马队内葡萄牙帮势力很强,虽然西葡帮派之争对于皇马内耗严重,但C罗(微博 数据) 佩佩科恩特朗迪马利亚都是不可或缺的球员。邀请博阿斯加盟,在语言方面与葡萄牙帮球员沟通无障碍。皇马队内多名球员有葡萄牙联赛经历,这能让博阿斯更快的了解这些球员。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