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警告里约奥组委:场馆要按时竣工

国际奥委会警告里约奥组委:场馆要按时竣工

18人的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团队

华奥星空讯 里约奥组委官方网站2月20日消息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20日对2016里约奥运会监督考察结束时,对里约奥运会关键基础设施项目的推迟问题,向里约奥组委官方发出了警告。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20日完成了为期3天的考察,结束时,协调委员会说,里约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在后12个月将是非常关键和极其重要的。协调委员会主席穆塔瓦基尔在考察期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此后的12个月,里约的很多项目将要在同期完成。尽管这些巨大的工作还没有完成,但我们对里约仍有信心。但是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并继续努力工作,使所有项目都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此次考察是自2009年里约获得2016年奥运会举办权后,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对里约进行的第四次考察。

马拉卡纳体育场等里约奥运会重要体育场馆建设期间,协调委员会还将与巴西政府领导人和地方组织者进行会晤,该场馆将在2016年奥运会期间举行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穆塔瓦基尔说:“我们此次将满意地离开里约,目前时间极其重要,但我们对里约关键基础设施项目按时竣工有信心。”

尽管国际奥委会对此保持乐观,但很多问题有待解决。当地组织者透露,橄榄球、高尔夫球、篮球、跳水等一些奥运场馆的预算还尚未最终确定。(王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