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拉多正式出任伊拉克主帅 3月22日挑战国足

福拉多正式出任伊拉克主帅 3月22日挑战国足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1日,伊拉克足协在巴格达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任命塞尔维亚教练福拉多将为伊拉克国家队新帅。而福拉多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是3月22日与旧主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

据伊拉克足协新闻官纳伊姆透露,双方就执教已经达成一致,福拉多将在下周前往巴格达与伊拉克足协正式签约。伊拉克为福拉多开出的合同为期一年,从3月1日起生效,并包含续约条款。57岁的福拉多也成为继齐瓦迪诺维奇和米卢之后,伊拉克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三位塞尔维亚籍主帅。

签约完成后,福拉多将立即带队训练,备战3月22日与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2轮,这场比赛将在长沙进行。在救火教练沙基尔的率领下,伊拉克在亚预赛首轮以1:0小胜印尼,而福拉多入主后,沙基尔将回归伊拉克国青队。除了亚预赛外,福拉多更重要的任务是带领伊拉克冲击2014世界杯。在世预赛亚洲区10强赛中,伊拉克前5轮1胜2平2负,暂居B组第3位。

福拉多曾在2005年率领大连实德(微博)夺得中超和足协杯双料冠军,2007年9月成为中国国家队主帅,但由于中国队随后在世预赛被淘汰,福拉多执教国足仅10个月便下课。回到欧洲后,福拉多先后执教过贝尔格莱德红星、蒂米索拉、塞尔维亚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