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斥韩媒酗酒说:无中生有 纯粹是无稽之谈

新快报记者王敌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中国拉练的韩国球队光州联队此前和广州恒大队约好了一场热身赛,但因为恒大球员在春节期间酗酒过度而取消。此报道令恒大俱乐部十分愤怒,恒大俱乐部表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恒大过年期间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密,从来都没有和光州队联系过热身赛!”

韩媒称恒大球员不职业

韩国《中央日报》称此次光州队来到中国进行训练和比赛,球队非常希望能够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进行一场热身赛。为此,光州队还专门提前和恒大进行了沟通,并且约定好了比赛的时间。但是,这场比赛却被恒大主帅里皮(微博)临时取消,恒大方面给出的理由是球员在中国春节期间饮酒过度,需要重新进行体能储备,因此比赛无法按照原定的时间进行。韩国媒体将此事披露之后,也对于中国球队的职业态度提出了批评。《中央日报》在文章中写道:“中国的企业每年都在足球上投入很大一笔资金,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中超的繁荣只是徒有其表。中超的球队完全不懂足球的内涵,在球员的管理和联赛的组织形式上都没有培养起来。原本K联赛的球队还是很希望去中国进行拉练,但相信以后去中国集训的K联赛球队会越来越少。”

恒大:醉酒一说乃无稽之谈

对于韩国媒体的报道,恒大俱乐部十分愤怒,而且澄清表示:“我们从来没有和光州联队联系,更没有和他们相约安排热身赛。”恒大俱乐部高层回应说:“恒大9名国脚去了国家队参加比赛,8号才回到中国。我们球队也到西班牙拉练也是直到8号晚上才回到广州。然后球队就放假了两天。”

恒大整个春节期间一直在训练,只在除夕夜和年初一放假两天,而且在球队放假之时,俱乐部也会给出规定让球员注意饮食。从大年初二开始,恒大全队就开始了集训,“恒大队的行程都安排的非常紧密,集训8天就安排了两场热身赛,我们怎么可能还找光州队热身呢?韩国媒体根本就是无中生有。”对于韩国媒体的失实报道,恒大表态韩媒的报道纯粹是无稽之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