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鲁能二度热身仍战平 冯潇霆伤势恢复良好

腾讯体育2月20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四点,昨晚在天河体育场鏖战一番的恒大和鲁能,转战恒大里水基地再度交锋。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两队以1:1再次打成平局,埃尔克森和韩鹏(微博 博客)分别为恒大和鲁能建功。此战,广州恒大(微博)收获一大利好,此前因伤缺席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的国脚冯潇霆伤势恢复良好,有望在下周二与浦和红钻的亚冠首轮中登场亮相。

昨晚,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主力尽出,最终90分钟内被实力稍逊一筹的山东鲁能(微博)顽强地以3:3逼平。赛后,恒大主帅对于球队在前60分钟内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里皮(微博)对于几名缺席冬训的国脚的竞技状态提出了批评,认为他们必须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努力调整好自身的状态。当然对于银狐来说,最难接受的还不是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被鲁能顽强阻击,而是赵旭日和冯潇霆两名绝对主力的受伤给球队亚冠首轮角逐带来的不小变数。

在关于冯潇霆和赵旭日的伤情上,里皮语气非常坚定地表示后者的小腿肌肉拉伤严重,将铁定缺席下周与浦和红钻的亚冠首轮角逐,而冯潇霆能否登场则要视最后时刻的恢复情况。在今天下午恒大与鲁能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冯潇霆意外地出现在了恒大的首发阵容中。尽管因为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无法参加正常训练和比赛,但是冯潇霆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发挥尚算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也没落下什么防守漏洞。“小冯今天感觉还好吧,因为大家都是收着来踢,从比赛中的对抗和跑动来看,他的伤情恢复还是不错的,但至于能否达到主帅里皮的要求就不好说了。”一名恒大工作人员说。

由于今天里皮在阵型上并未按照常理出牌,冯潇霆甚至一度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而此前与冯潇霆同病相怜的唐德超则出现在了三后卫的中间位置上。与冯潇霆一样,早前亦有伤在身的唐德超近来伤势恢复良好。在今天与鲁能的热身赛中,唐德超的卡位和拦截都做的十分不错,这对三线作战的广州恒大来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随着亚冠和中超的相继开战,人员的频繁轮换将成为一个不可回避的事实,多一个可用之人对于主帅里皮来说自然就多一份底气。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昨晚参加热身赛的首发球员仅是孙祥和黄博文来到里水基地的比赛现场。不过,与其他主力球员一样,一身便装的孙祥和黄博文只是在场边观战,并未在比赛中登场亮相。在下半场的角逐中,里皮派出了以预备队球员为主的阵容,最终与山东鲁能1:1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