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平鲁能敲响卫冕警钟 恒大赛季期望亚冠冠军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下半场一时放松了,那两个失球太可惜。”尽管在最后两个失球过程没有太多责任,但打满全场却没能为球队保住两球领先,张琳芃对3比3这一最后结果还是感到有点失望。

中场休息,里皮(微博)就给球队打过预防针,千万不要因为领先而放松犯错。但恒大球员还是没记住主教练的叮嘱。“穆里奇下半场进球后,我们又拿到两球领先,可能是因为这个缘故,所以比赛最后20分钟有点放松了。”张琳芃说道,“周海滨(微博)那个头球,前面的博文没能解围,后面也没盯住人,结果就失分了。3比3那个球,也是没想到他( 高迪)那么小角度还会起脚。”幸好这只是一场热身赛,“热身赛出问题是好事,亚冠时不要再犯类似错误就是了。”

“之前在西班牙拉练的时候,打半场比赛下来,手术的部位都会有很大的反应,今天打满全场,感觉还可以,队医说未来一周再接受几次治疗,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张琳芃说。

新赛季,因为国门曾诚的到来,恒大门将位置的竞争变得前所未有的激烈。从西班牙拉练归来后的两场热身赛,里皮把曾诚作为球队的首发门将使用,15日一球小负日之泉和19日战平鲁能,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都是李帅(微博)。“有竞争也是好事,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好训练就是了,用谁不用谁,那是主教练的事情,哪轮到我们去想。”

连续两场热身赛未有胜绩,算上巴伊亚杯末战输球,恒大已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热身赛主要还是调整状态吧,现在国脚们回来了,状态肯定需要调整,尽快完成磨合。热身赛输球无所谓,只要亚冠首战赢了就行,这才是头等大事。”不过,李帅也表示,最近两场热身赛,理应给球队敲响警钟,“从鲁能的比赛来看,这支球队在安蒂奇到来之后,打法和去年不同了,整体节奏比去年更快了,鲁能这些年来都是中国足坛的强队,过去两年成绩不好是被折腾的,今年肯定不能轻视。”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打响亚冠首战,李帅和其他恒大球员一样,心中激动无比,“这个赛季毫无疑问就是奔着亚冠冠军去的,我都过三十了,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都拿过,职业生涯最大的愿望就是捧起亚冠冠军奖杯,拿到亚冠冠军,那是中超第一次,这样的职业生涯才够完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