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喜兴圆满! 足协处罚体现过年精神

[导读]甭管罚款、罚分还是判刑,对于所有的高富帅来说都是浮云。有刘欢老师的歌为证:心若在梦就在,大不了重头再瞎尼玛来。 至于球迷会咋想,那从来就不是问题,至少对大佬们来说不是问题。

王青笠

首先,给大伙拜晚年了!

恭喜发财!咱不是甘肃水川镇的老大,没能力让大伙连着休息48天春节假,所以,只能说点口水吉祥话了。顺便问一句,水川镇啥时候还招聘啊?大伙都望眼欲穿着哪。

按照惯例,我们的整个春节都一贯地欢乐祥和,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群众满意,成天尽是喜事。连安全事故都那么给面子,节后安监总局的大佬们很爽地宣布,假日期间没有出现死亡10人以上的重大事故。这就叫太平盛世人神呵护,老天长眼啊。

当然,最喜庆的还是朝鲜同志的大炮仗了。为了增加欢乐祥和的节日喜庆气氛,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特意搞了个大烟火,规模相当于广岛核爆的3倍。对,规格是稍微隆重了点,害得奥巴马大哥春节期间韭菜馅的饺子都少吃了好几个。同时,为了保持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和我们结成鲜血友谊的友好邻邦宣布,今年这大烟花有事没事还得接着放。

啊?这不是喜事,违反了核不扩散条约?那好吧,看,这就是美日对朝鲜政策瞎TM搞的恶果,还有房价、毒奶粉、地沟油、雾霾、地下水污染……也都是美日瞎TM搞的恶果,现在,丫的终于恶贯满盈……咦,不对,好像不是敌人恶贯满盈啊。

管他的,总之,春节真喜兴圆满,连节后足协对涉赌俱乐部的处罚,也充分体现了团团圆圆过个年的精神:罚款,罚分,然后——完球事了。是,足协日子也不太好过,下手轻了重了的都不老合适的。罚轻了吧,跟球迷交代不过去;罚重了吧,跟俱乐部交代不过去;不管罚轻罚重,面子上都交代不过去。不过这都不要紧,如今这年头,没面子已经不算丢脸了,没money才真丢脸。

其实从去年反赌案的判决就知道,足坛反赌这事,跟我们所有其他事情一样,到最后都是一个结果,就是今年赵本山老师上春晚的那个结果——对,扯犊子了。杨一民被没收财产20万,张建强没收财产25万,我靠,这点钱就是人家一包烟钱,老大,这也叫处罚?有没有搞错!是,两位大哥是被判了10多年,可你看看这两天刑满出狱的山西前书记,人家被判了几年?可人家被关了几年?所以说,甭管罚款、罚分还是判刑,对于所有的高富帅来说都是浮云。有刘欢老师的歌为证:心若在梦就在,大不了重头再瞎尼玛来。到头来,啥事都是雪芹老师说的葫芦僧判断葫芦案。在这种状况下,足协处罚俱乐部,就好比小猫洗脸,不是为了解决问题,主要是为了体现象征意义,就像潍坊悬赏的那10万大洋一样。既然这样,足协罚谁、罚多少、怎么罚,又有啥关系啊。卖孩子买猴,其实就是个玩呗。

至于球迷会咋想,那从来就不是问题,至少对大佬们来说不是问题。实在不好交代了,还可以说:中国足球之所以王小二过年,也都是美日瞎TM搞的恶果呗。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