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vs霍华德:三分为邓肯而投 最盼湖人团结

腾讯vs霍华德:三分为邓肯而投 最盼湖人团结

霍华德湖人下半个赛季的表现更加重视

腾讯体育休斯敦讯(记者黄祎(微博)、覃绍林) 美国当地时间2月17日晚,一年一度的NBA(微博)全明星赛正式落下帷幕,西部明星队143-138击败东部明星队,快船队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当选MVP。湖人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全场只打了14分钟,6投4中得到9分、7个篮板。霍华德在赛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记者:我知道问这个问题会让你很为难,但你在今年夏天的动向确实很让人关心。

霍华德:在这个周末,我真的没有想过太多这方面的事,我尽力让自己离这些问题远一些,把注意力集中在享受全明星周末的乐趣上。

记者:这个赛季进行到目前,对你来说显得比较艰难,你有没有觉得从常规赛中抽出身来,有这么几天放松的时间,对你来说很有好处?

霍华德:当然如此,毫无疑问,我一直都很盼望这个周末,我在这里很开心。

记者:感觉自己又重新充满了电?

霍华德:绝对是。我非常期待今晚的比赛,而且不用打太长时间。整个全明星周末的气氛都很棒。

记者:有没有想过后半个赛季的事?

霍华德:我们会在下半个赛季打得更有能量,接下来会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赛季后半程。

记者:如果你们能在赛季后半程扭转局势,你觉得哪一点是最重要的?

霍华德:我们必须团结一心,精诚合作,更加努力地工作,专注防守。做到这些,后半个赛季就会非常美妙。

记者:跟保罗和格里芬组成前后场搭档的感觉如何?有没有想过将来有朝一日……?

霍华德:我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尽情享受今晚的比赛。他们是我们最大的劲敌,快船是LA目前更好的一支球队,但现在我只想享受比赛。

记者:能谈谈那个拔枪的动作吗?

霍华德:这个动作是为蒂姆-邓肯做的,要知道,这是我本赛季投进的第二个三分球,那个动作是有意为之。

记者:你的伤势是否对你的比赛仍有影响?

霍华德:我的伤势确实还没有好透,但我会继续倾尽所能去帮助我的球队。

记者:你对赛季后半程最大的期望是什么?

霍华德:我只希望每个人都能团结一心,努力打球。我并没有什么特别具体的期望,只希望每个人都能团结在一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