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保罗坦言喜爱全明星 愿秀花式运球

腾讯直击:保罗坦言喜爱全明星 愿秀花式运球

保罗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2月18日休斯敦讯 (记者 段冉) 休斯敦全明星赛结束了,西部连续3年获得胜利,保罗凭借20分15助攻的完美表现,获得生涯首座全明星MVP奖杯,他也成为魔术师约翰逊(微博)之后,第一位真正意义上夺得全明星MVP的控球后卫。

大卫-斯特恩总裁任期内最后一次为全明星MVP颁奖,保罗在众星簇拥之下,举起MVP奖杯,他的旁边是自己的儿子CP4,这位从来不太给老爸面子的小朋友这一次似乎没有什么好“挖苦”老爹的了。

保罗赛后带着儿子和MVP奖杯来到发布会接受采访,小CP坐在他旁边,安静地等着,丝毫没有了在快船更衣室里的那股子活泼劲,看得出来,小家伙还是知道这是大场面的。

有记者提到保罗曾经说他自己特别喜欢全明星这类比赛,因为他非常喜欢自由风格的篮球。然后记者问他,是否其他球星也是如此。“我还真不知道,”全明星的MVP被难住了,“大家都是各个位置的顶尖高手,所以我猜他们也会喜欢这种比赛吧。”

不过保罗也承认,对于他这样的控卫来说,全明星的比赛是最合适的表演舞台。“各种花哨的运球啊,配合啊,很多都是在平时比赛里不能做的。”保罗说,“但在全明星赛场就不一样,我不会害怕传丢一个球。所以我压力很小,而在压力很小的时候你反而能打出最棒的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