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波帅遭哈登泄密 享受比赛原是谎言

腾讯直击:波帅遭哈登泄密 享受比赛原是谎言

斯帅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2月18日休斯敦讯 (记者 段冉) 休斯敦全明星东部队基本就是大半支热火,不光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微博)、波什(微博)——全部先发出场,主教练也是热火的斯波尔(微博)斯特拉。

斯帅决定让波什顶替受伤的拉简-朗多(微博)首发,也让热火成为1990年湖人的魔术师约翰逊(微博)、沃西、格林都先发出现在全明星赛上之后,第一支三名球员出现在全明星先发的球队。显然斯波尔斯特拉在权衡球员体能和为球员带来荣誉感上,屈服于后者,也让一直以来受到冷落的波什站在更好的舞台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波尔斯特拉被问到“为什么决定让波什代替受伤的隆多先发” 。听到这个问题,斯帅扑哧笑了:“这个……很难决定吗?我可是热火的主教练……” 斯帅说因为热火三巨头配合默契,所以当他在选择顶替隆多先发的人选时几乎没有犹豫就决定让波什先发。“我觉得执教这么多明星很荣幸。”

斯帅还说他已经与热火三巨头达成了共识——全明星之后进入冲刺季后赛的阶段。“我跟他们三说好了,”斯帅说,“ 在休斯敦好好享受全明星周末,他们享受,我也享受。然后一起回家,回到迈阿密后就收起所有笑容,开始冲刺。也许有人觉得2月就说冲刺有点早,但我们是卫冕冠军,所以必须从明天就开始了。”

西部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要求他的球员们把这当成一场重要的比赛来打,不要培养懒散的习惯,或许这和斯波尔的享受主义不太一样,不过在嘴上,波波维奇和斯帅保持高度一致的。

赛后他来得比较晚,并表示这就是一场全明星赛,东部输球也并不是真的技不如人。但哈登之前已经“出卖”了他,就是哈登告诉记者们,波波维奇要求队员们真打的。不过波波维奇还是那么老奸巨猾,“我告诉他们上去享受比赛的过程,打得聪明一些。”波帅说,“全明星赛的节奏也许比我执教的马刺习惯的节奏快不少,但我仍然享受执教这个过程。说实话这是一种很有趣的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