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怒批扣篮大赛:比赛糟糕透顶 还是以前好

麦蒂怒批扣篮大赛:比赛糟糕透顶 还是以前好

麦蒂:本届扣篮(微博)大赛糟糕透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3年NBA(微博)全明星扣篮大赛以猛龙小将特伦斯-罗斯(微博)夺冠告终,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于推特中对这届比赛进行了批评,坦言实在是太糟糕了,扣篮大赛还是应该回归到以前的模式。

扣篮赛令球迷扫兴

本届扣篮大赛虽然缺少巨星捧场,但参赛名单中不乏扣篮高手,尤其是有历史最强扣篮之称的詹姆斯-怀特出战引发巨大关注。然而比赛过程却多多少少令充满期待的球迷失望,两大冠军热门候选杰拉德-格林与怀特过于追求动作的高难度,结果在首轮携手出局,这令比赛的观赏性大打折扣。虽然罗斯与杰里米-埃文斯在决赛中有不错的发挥,但这届扣篮大赛整体质量还是不够高,至少没有达到球迷们预期的效果。

麦蒂推特怒批

麦蒂曾在2000年参加扣篮大赛,那届比赛被认为是经典之作。麦蒂、史蒂夫-弗朗西斯以及最终夺冠的文斯-卡特为全世界球迷奉送了扣篮盛宴,没有花哨的道具,没有刻意制造的噱头,是最为纯粹的扣篮大战,比拼的是技巧、力量和弹跳,呈现出力与美完美结合的效果。与如今花里胡哨的扣篮大赛相比,2000年的那场比赛才是货真价实的灌篮对决。作为扣篮大赛鼎盛时期的参与者,麦蒂欣赏如今的比赛是越看越“痛苦”,忍不住在推特中对本届扣篮大赛进行了一番批评。

“这届扣篮大赛糟糕透顶,”麦蒂于推特中写道,“我们能够回到以前那种每轮一扣的模式吗?”

低质比赛引球员不服

本届扣篮大赛并没有展示出球迷们赛前期待的那种效果,格林与怀特两位名将频繁扣飞让比赛的质量显得不高,罗斯拿到冠军不令人信服。J.R.-史密斯、德安德列-乔丹和伊曼-香珀特等球员纷纷在推特中表达了明年参赛的愿望,运动能力相当劲爆的约翰-沃尔也表示他会考虑出征明年的扣篮大赛。这就是这项比赛有趣的地方,无论你有怎样的不满,都会对明年的扣篮王之争充满期待。NBA官方和球员会采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制造悬念吊球迷的胃口,让你尽管知道扣篮大赛已食之无味却又弃之可惜,这就是成功的商业化运作。(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