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大赛投票再受质疑 主持人提前拿到结果?

扣篮大赛投票再受质疑 主持人提前拿到结果?

扣篮(微博)赛曝丑闻主持人提前知道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根据《拉里布体育》消息,昨天,2013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各分项赛事陆续进行,在最扣人心弦的扣篮大赛中,猛龙新秀泰伦斯-罗斯(微博)以58%的得票率击败上届全明星扣篮王杰里米-埃文斯爆冷夺冠。不过,有媒体对今年的扣篮大赛结果提出了质疑。

根据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一贯的规则,在评委打分选出进入决赛的两位球员之后,冠军归属将由球迷投票直接选出,投票时间为60秒,球迷可以通过短信、推特或者登陆NBA官网进行投票。而今年的扣篮大赛冠军属于猛龙队的泰伦斯-罗斯,他在昨天得到了58%的支持率,这看似水到渠成的投票结果,却被美国媒体提出了质疑。

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虽然投票规则很清楚,不过细心的观众还是能够发现,在投票倒计时还剩10秒的时候,据说装有投票结果的信封就被送到了主持人尼克-卡农的手中,而在倒计时结束后,主持人也随即打开信封,宣读了本届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最终的冠军归属。

对于这一现象,《拉里布朗体育》做出了三个大胆的猜测。首先,第一种可能便是球迷投票的结果是假的,不过这种可能性似乎并不大。第二种猜测是,投票的结束时间比电视给出的倒计时要早。第三种可能性似乎最大,很有可能是主持人尼克-卡农手中的信封其实只是为了增加噱头和转播的效果,工作人员其实已经在耳机中把真正的结果告诉他了。

虽然,今年的NBA扣篮大赛除了泰伦斯-罗斯和杰里米-埃文斯之外,还有詹姆斯-怀特杰拉德-格林等猛将参赛,足以见得NBA官方用心良苦,不过媒体对扣篮大赛的票选提出质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前年的NBA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中,虽然格里芬最终夺冠,但在决赛中麦基(微博)的表现似乎更好。今年的NBA扣篮大赛,其实已经较去年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如果组织者在细节方面能够精益求精,或许球迷也会更加满意。(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