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训练服晒奖杯 17年辉煌詹皇望尘莫及(图)

科比训练服晒奖杯 17年辉煌詹皇望尘莫及(图)

科比(微博)的训练服上全部是他获得的荣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Lakers Natio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全明星训练服晒NBA(微博)生涯获得的各项荣誉, 17年辉煌成就令勒布朗-詹姆斯也是望尘莫及。

飞侠训练服晒奖杯

科比的看法与乔丹一致,谁更出色要用冠军说话。科比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7年,取得了相当多的个人荣誉。记者发现在科比的全明星训练服上绣满了奖杯以及象征荣誉的标志,其中包括15次入选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冠军、MVP、5座总冠军奖杯、4座全明星MVP奖杯以及两届得分王,这些验证了“飞侠”辉煌的职业生涯。德克-诺维茨基曾经说过科比是乔丹时代落幕后联盟第一人,从个人成就来看,“飞侠”确实十分了不起。

科比詹皇谁更强引口水仗

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出色?这个被球迷们争论已久的话题由于迈克尔-乔丹的发言再度成为热点。乔丹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力挺科比,认为“飞侠”比詹姆斯更牛,因为5枚总冠军戒指比1枚强。对于乔丹的说法,詹姆斯进行了回击。“皇帝”表示冠军数量不能作为衡量一名球员是否优秀的标准,如果这么算的话乔丹的历史地位应该排在拥有11枚冠军戒指的比尔-拉塞尔之后,一名球员能否夺冠与他所处的环境、球队以及时代密切相关,不应该以冠军戒指多少论英雄。

詹姆斯的意思是还是要以比赛中的实际表现来评判球员,乔丹对此的看法是“皇帝”之所以数据非常漂亮与他遭遇的防守太“温柔”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詹姆斯处于乔丹那个时代,虽然依旧会很出色但难以获得如今这样的成就。

科比支持乔丹

詹姆斯与乔丹打嘴仗,科比选择支持乔丹。“这件事大家都明白,当然要用冠军说话了,”科比说,“你只有夺冠才能与乔丹他们相提并论,詹姆斯也明白这个道理,他要接受挑战才行。”

詹姆斯还在追赶

个人荣誉方面,詹姆斯与科比相比在常规赛MVP上有优势,其他方面还是望尘莫及。“皇帝”9次入选全明星,2次获得全明星赛MVP,拥有一座总冠军奖杯,拿过一次得分王。至于扣篮大赛冠军,詹姆斯总是暗示自己会参加吊球迷胃口,最终还是以种种理由挂免战牌。当然,詹姆斯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还有充足的时间去追赶科比。这两位巨星究竟谁的职业生涯更成功,时间会给我们答案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