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再次就退役时间表态 飞侠:最多再打两年

科比再次就退役时间表态 飞侠:最多再打两年

科比(微博):谁说我老?我还能再打两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根据《RealGM》消息,本年度的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如今正在休斯敦火热上演,职业生涯第14次入选全明星正赛的科比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科比再次对自己退役的时间作出了明确的表示,飞侠坦言自己最多再打两年。

今年8月23日就将年满35岁的科比什么时候退役一直以来是人们关心的话题,在本届NBA休斯敦全明星周末期间,科比在接受前NBA球员达蒙-琼斯的采访时,再度表示自己最多再打两个赛季。科比表示:“我最多再打两个赛季,明年也许就是时候了,退役这个东西或许在某天我一觉醒来就会知道该什么时候做出决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一旦做出了决定,我肯定不会回头的。”

科比此番言论也引起了美国媒体的热议,对于科比所说的再打两年,《洛杉矶时报》记者TJ-西蒙斯就表示,实际上如果不算本赛季的话,科比的职业生涯或许就只剩下了明年那个赛季。美国著名篮球杂志《Dime》也分析,在下赛季履行完与湖人之间的合同之后,以科比的性格,“飞侠”恐怕很难接受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所以科比在下赛季之后退役的可能性的确十分大。

作为“96黄金一代”的代表,以及如今NBA最杰出的球员之一。科比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都驾轻就熟,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到目前为止,在效力“紫金军团”的17个赛季中,科比场均出战36.6分钟,能够得到25.5分、4.7次助攻、5.3个篮板以及1.5次抢断。

2008年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两届NBA总决赛MVP,4次夺得NBA全明星赛MVP,5次问鼎NBA总冠军,在现役球员中科比的成就无人能够媲美。在2010年夏天与湖人续签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8350万美元的科比,本赛季年薪达到2785万,下赛季也就是科比合同的最后一年,“飞侠”的年薪将超过3000万美金。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单赛季拿过3000万美元以上的球员只有迈克尔-乔丹。(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