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明星为50岁乔丹庆生 科比皇帝均来捧场

百名明星为50岁乔丹庆生 科比皇帝均来捧场

众球星带家眷为乔丹庆生【点击观看庆生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乔丹在休斯敦当地一家艺术博物馆举办了一场大规模的生日派对,有百位明星前来捧场,除了飞人的老搭档皮蓬如约而至外,科比(微博)詹姆斯也前来为“乔帮主”助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乔丹迎来了自己50岁的生日,昔日的飞人影响了无数球迷,98年晃倒拉塞尔的一幕至今令人难忘,虽然告别江湖多年,但乔丹的影响力依旧无与伦比,仅参加他的庆生宴会的明星就多达上百人。

作为飞人昔日最成功的搭档,这种场合自然少不了皮蓬,每逢乔丹举办大型活动,蝙蝠侠都会携妻子前来助兴。此外,身为NBA(微博)当今两大招牌巨星,科比和詹姆斯也都参加了这次盛会,值得一提的是,此三人的关系非常微妙,早前,乔丹在接受采访时发表评论,力挺科比压倒詹姆斯,这也招致了皇帝的不满,并为之反驳。

不过,在皮蓬妻子拉尔萨贴出的照片中,乔丹和众位好友搭肩围成一团庆贺,其中就有詹姆斯,戴着黑墨镜的勒布显得酷劲十足,他还主动上前和乔丹进行一番交流,两人的谈话非常愉快,显然并没有因为“嘴仗”而影响关系。

作为乔丹旗下品牌的签约球星,安东尼也携妻子拉拉前来为大佬庆生,保罗、格里芬等人纷纷现身,就连篮网老板JAY-Z和妻子碧昂斯也出席了这次活动,足以证明乔丹的号召力。

有消息透露,乔丹这次宴会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是百人参加的私人派对,而这里均是明星大腕,星光璀璨,此外,飞人还特意筹备了一场庆生音乐会,在那里,将会有多达200人出席活动,当然,为了办好自己的生日聚会,飞人也是一掷千金,仅场地的租赁费用就达到了10万美元。

即便如今整个NBA的焦点都是全明星,但乔丹的50岁生日依旧是联盟的头条之一,科比一直被认为乔丹结伴人,从飞侠打球的动作和神态来看,很多地方都有飞人的痕迹,而詹姆斯当年主动放弃23号也是为了致敬乔丹,若干年前,当乔丹纵横赛场时,他们还都是孩子,尽管如今飞人已老,但他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却永远不会褪色。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