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伤兵满营需引援 麦蒂迎返NBA良机?

凯尔特人队从朗多(微博)到萨林杰、巴博萨接连不断的伤病,使得主帅里弗斯和绿军高层决定通过引援来解决危机,而里弗斯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考虑从中国联赛引入一位控球手和一位内线四号位大个子。有球迷建议引入麦蒂易建联,两人的特点恰好为绿军所需。“接下来我们需要有一些改变,因为我们不可能找到代替隆多、萨林杰、巴博萨这么多伤兵的方法。虽然现在表现不错,但我们必须要寻找其他方式。”里弗斯说。

里弗斯表示,绿军的引援重点放在两个位置,“我们需要一个能控球的后卫,球队不可能只有一个控卫打球,最理想的情况是这位后卫能够胜任多个位置,有投篮能力同时最够强悍。我们也需要一个四号位球员,需要他有能力投篮以拉开进攻空间,同时又能够保护篮板球。”

绿军所寻找的这样的两位球员将从何处寻找?里弗斯表示凯尔特人正在关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CBA联赛。“中国联赛只剩下一周时间了,一些在那里打球的美国球员将会回来。”

从中国联赛寻找一个出色的控球者和一位投篮、移动能力出色的大个子,有美国网友推荐后卫位置可以引进在青岛效力的麦蒂以及在上海打球的阿里纳斯。在内线位置,有网友建议绿军可以招入易建联,他的投篮能力、移动能力和七尺的身高完全符合里弗斯的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