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主力铁卫加盟建业 转会费不低于500万

腾讯体育2月1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6日,上海申鑫和河南建业(微博) 先后宣布李磊转会建业,但对于具体转会价格双方都没有透露。李磊作为此前上海申鑫队中唯一的一名国字号球员,但是在申鑫却没有绝对的主力位置,所以为了有更好的发展,他谋求转会。

李磊生于1992年,来自青岛,是朱炯2010年从青岛海利丰引进来的,通过两年的锻炼,他已经成长为一名颇有实力的球员。在申鑫俱乐部,他不仅可以打左边后卫,还可以打后腰,是球队中的一名多面手。在U22国家队中,李磊也是一名主力球员,深得主教练傅博喜欢。不过,在俱乐部中,李磊却并非绝对主力,左边后卫上姜至鹏是当仁不让的主力,而后腰上,今年引进了于涛(微博)和马罗内后,李磊要想打上主力更是难上加上。

正是基于此,李磊也向俱乐部提出,希望可以出去闯一闯。鉴于申鑫和李磊只剩下一年合同在身,因此在综合考虑之下,朱炯最终还是愿意放行李磊出走。“年轻球员希望得到比赛机会我们很理解,的确在我们俱乐部我们无法保证给他一个主力位置,不过李磊肯定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替补球员,但是为了球员有更好的发展,我们还是愿意放行,也希望他在河南有很好的发展。”

事实上,在转会市场上,有很多家俱乐部希望购买李磊,但是最终李磊出于很多原因,最终还是选择了中甲的河南建业。对于外界关心的转会费价格,双方均表示不方便透露,但据了解,以U22国字号球衣的身份,加之中国足坛比较稀缺的左边后卫,李磊的转会价格应该不低于500万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