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戈表态忠于建业:降级也不走 助球队冲超

卡通戈表态忠于建业:降级也不走 助球队冲超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备战非洲杯之余,赞比亚国家队队长卡通戈接受了采访,其中谈到了自己和河南建业(微博) 俱乐部的合同。据《football411》报道,卡通戈表示会忠于建业,即便球队降级也不会选择离开。

2012赛季,卡通戈为建业首发出场25次,累计出场时间2264分钟,贡献了9粒进球和4次助攻。尽管自己表现出色,但无奈建业整体实力太差,最终球队在积分榜上垫底降入中甲。此前在接受《赞比亚足球网》采访时,卡通戈明确表示不会再回到河南。

不过随着非洲杯临近,卡通戈却改变了口风,他谈及未来的去向时说:“坦白的说,我还想继续留在河南。”值得一提的是,建业和卡通戈还有一年合同,俱乐部高层曾明确表示不想放行赞比亚国脚,“双方还有一年合同,希望卡通戈能善始善终,继续保持好状态帮助球队明年完成冲超任务。”这或许是卡通戈现在态度改变的关键。

“由于我和建业还有一年合同,因此我想转会其他球队会比较困难,对方必须要拿出转会费。因此等新赛季开始时,我会回到建业,然后等合同快结束时再选择下家。”卡通戈补充说。(奎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