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詹姆斯仍居榜首 帕克第3科比第6

MVP竞赛榜:詹姆斯仍居榜首 帕克第3科比第6

詹姆斯杜兰特领跑MVP榜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官网专栏作家塞古-史密斯推出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仍然分别排名前两位,托尼-帕克(微博)升至第三名,而科比-布莱恩特还是排名第六位。以下是这份榜单的具体排名——

1、詹姆斯(热火),上周数据:场均32.8分、7.5个篮板、6.5次助攻和2.0次抢断

在谈及谁是现役当中最出色球员这个问题时,乔丹是以总冠军戒指来衡量的,这只是他的观点!我们认为现在詹姆斯是最出色的,甚至是超过科比(微博)的。要拿总冠军戒指来衡量必须得等多年以后,等到詹姆斯退役以后,看看小皇帝能不能超过乔丹和科比。詹姆斯最近一段时间打得很出色,他已经连续七场得分在30+了,他的出色表现正在推动热火队连续第三次进军总决赛,詹姆斯自己也在力争连续第二次夺得总冠军戒指。

2、杜兰特雷霆),上周数据:场均28分、6.8个篮板、3.8次助攻和1.8次抢断

周五对阵热火队的上半场,杜兰特因为裁判判罚的问题而有些发挥失常,虽然他第四节狂砍22分,但雷霆队最终还是输给了热火,本赛季被他们上个赛季在总决赛当中的冤家对手双杀。不过,这没法改变一个现实,那就是杜兰特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想要撼动詹姆斯在这个排行榜上的位置。尽管如此,雷霆队最终还是不得不将西部第一的宝座让给马刺队。

3、托尼-帕克(微博)(马刺),上周数据:场均28分、3.7个篮板、8.7次助攻和0.3次抢断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这几周时间当中,NBA联盟除了勒布-詹姆斯,恐怕帕克的表现是最出色的那一个。从1月份开始到现在,帕克场均贡献22分、8次助攻和2.5个篮板。最近十场比赛,帕克场均贡献26分、9.2次助攻和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在大家争论詹姆斯和杜兰特孰强孰弱的时候,帕克已经率领马刺队悄悄取得了全联盟最出色的42胜12负的战绩。如果帕克在全明星周末过后仍然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他有可能会在这个排行榜上超过杜兰特。

4、安东尼尼克斯),上周数据:场均30分、9.7个篮板、1.7次助攻和0.7次抢断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近四场比赛,尼克斯队输掉了三场,这当然有点出乎安东尼和尼克斯的意料之外。安东尼在周四尼克斯输给猛龙的比赛当中右手臂受伤更是让球队雪上加霜,尼克斯球迷担心球队的一号球星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无法保持良好状态。安东尼现在需要的是休息,但是接下来这个周末恐怕他难以如愿。

5、克里斯-保罗快船),上周数据:场均16.6分、2.6个篮板、8.8次助攻和2.8次抢断

保罗是联盟当中为数不多的对球队影响力没有办法完全用数据来衡量的顶尖球员之一,不过他的影响力是得到公认的。只要保罗能够保持良好状态,快船队就能够打出高水准,这一点是联盟很多其他控卫都做不到的事。快船队已经很清楚,没有保罗,球队会打得有多么糟糕,这一点从保罗前一阵缺阵的时候9战6负就能看得出来。有保罗出战并且打出良好状态的比赛,快船队就在周五大胜湖人队。

6、科比(湖人),上周数据:场均18分、5.8个篮板、9.3次助攻和0.5次抢断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科比没有办法将湖人队拉回到冲击季后赛球队的行列。现在湖人队的赛季命运将会由他们的最后28场比赛来决定,还有一个决定因素就是科比和霍华德能否更好地融合,以便帮助球队杀出困境。科比现在已经从一名得分手完全转变成为一名传球手,科比在12月份的数据是场均33.8分和4.6次助攻,最近10场比赛他的数据是场均18.7分和7.7次助攻,不过这两种风格似乎都不是湖人队的正确答案。科比主动做出风格打法方面的调整是值得赞许的,但是全明星周末过后,他还得将压箱底的活全部都拿出来才行。

排名第七至第十位的球衣依序分别是:韦德(微博)(热火)、韦斯特布鲁克(雷霆)、保罗-乔治步行者)、詹姆斯-哈登(火箭)。

(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