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詹姆斯是学习榜样 我现在仍要仰视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凯文-杜兰特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他学习的榜样,他现在仍要仰视“皇帝”。

总决赛死敌再度对决

自从上赛季总决赛大战5场之后,雷霆热火交锋成为了联盟的焦点之战。两队在本赛季圣诞大战狭路相逢,雷霆客场97-103不敌热火,杜兰特砍下33分未能救主,詹姆斯与德文-韦德(微博)合取50分。在等待了近两个月之后,雷霆终于等到了向热火复仇的机会,他们将于明日在主场对垒卫冕冠军,杜兰特将再次挑战詹姆斯。

杜兰特盛赞热火

尽管热火是雷霆死敌,但杜兰特对于卫冕冠军还是十分尊敬的,他坦言热火确实非常强大。“他们能够激发你最强的能量,他们是最棒的球队,”杜兰特说,“热火的球员齐心协力,他们现在是卫冕冠军。”

詹姆斯是学习榜样

詹姆斯在昨天热火击败开拓者一战中15投11中拿到30分,成为联盟历史首位连续6场30+并且命中率不低于60%的球员。杜兰特表示詹姆斯是他学习的榜样,是激励他前进的动力。“我喜欢和他们对抗,”杜兰特说,“我十分珍惜与詹姆斯以及韦德交手的机会,因为我真的非常尊敬他们,我仍要仰视他们。大家可能忘记了我比他们要小4岁,他们已经在联盟打了10年了,而我只不过5年多而已。”

“詹姆斯是我的好朋友,是我前进的动力,”杜兰特接着说,“我从高中时期开始就将他视为榜样了,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希望也能够做到,所以还要继续努力才行。”

詹皇面对强敌很淡定

谈到明天与雷霆的大战,詹姆斯十分淡定。“这很有趣,我认为两队都会接受这个挑战的,但同时也明白这场球无论胜负都不是判定这个赛季的标准,”詹姆斯说,“两支球队都希望继续取得进步,以好的成绩进入全明星周末,但我们不会因此增加压力,我们会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