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50岁生日获好礼 50次登SI封面完胜詹姆斯

乔丹50岁生日获好礼 50次登SI封面完胜詹姆斯

乔丹第50次登《体育画报》封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terezowens》报道,即将迎来50岁生日的迈克尔-乔丹登上《体育画报》封面,这是“飞人”第50次获得这份荣誉,完胜勒布朗-詹姆斯

乔丹将迎50岁生日

当地时间2月17日,乔丹将迎来自己50岁的生日。尽管告别赛场10年了,但全世界的球迷仍记得乔丹在比赛中奉送的那些经典以及他取得的伟大成就。虽然在乔丹之前出现过很多传奇球星,在乔丹时代落幕后也涌现出多位世界级篮球偶像,但“飞人”依旧被认为是NBA(微博)历史第一人,他的地位至今无人能够撼动。

第50次登SI封面

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是世界著名体育杂志,能够登上这份杂志的封面对于运动员而言是一份荣誉。只有实力与人气兼备的运动员才有机会成为《体育画报》的封面人物,林书豪(微博)在上赛季书写草根奇迹的时候曾连登两期。在乔丹即将迎来50岁生日之际,《体育画报》让“飞人”第50次成为封面人物,以这种方式向他致敬。《体育画报》除了安排乔丹登上封面之外,还推出了“50期乔丹封面回顾”、“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乔丹的50个理由”以及“50分扣篮(微博)”等内容,围绕“50”这个数字为乔丹庆生。

詹姆斯难比乔丹

在上赛季率领热火夺冠后,詹姆斯有望超越乔丹的讨论成为热门话题。随着詹姆斯成为联盟历史首位连续6场比赛得分30+并且命中率不低于60%的球员,“皇帝”是否比乔丹更强再度引发热议。NBA名宿克里斯-韦伯称詹姆斯这波高效的30+神迹是乔丹做不到的,实际上乔丹有很多成就同样是“皇帝”目前难以企及的。不必比较总冠军以及MVP数量,就登上《体育画报》封面次数来说,乔丹就完胜詹姆斯。乔丹已经50次成为《体育画报》封面人物,而詹姆斯还不到20次差距很明显。“皇帝”想要取得乔丹级的功业甚至做得更好,他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