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安东尼会出战全明星周末 甜瓜目前状态正佳

曝安东尼会出战全明星周末 甜瓜目前状态正佳

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篮球专家内特-泰勒在推特上面透露,安东尼将不会缺席今年的全明星大赛——

“安东尼今天看起来状态不错,我看不出他有任何不参加全明星大赛的迹象。” 内特-泰勒在推特上面说。

而专家弗兰克-艾苏拉也透露安东尼将会出战全明星大赛,“根据消息源透露,NBA(微博)联盟已经确认安东尼将会参加全明星周末。”艾苏拉在推特上面说。

在昨天尼克斯猛龙的比赛当中,在第一节他的右手臂被德罗赞肘击打到了,那次撞击可能“非常严重”,整场比赛安东尼都觉得手臂有点麻,因为这次突然出现的意外,使得安东尼的表现大打折扣,他在4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 24投仅仅5中,就连罚球也只有4罚1中,全场比赛仅仅砍下12分和12篮板,外加4次失误。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