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25+6+7快船擒尼克斯 安东尼42分无力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尼克斯主场以88-102不敌快船,客队总算摆脱了近来低迷的状态。保罗全场贡献25+6+7,展现了联盟第一控卫的风采。安东尼全场砍下42分8篮板仍无济于事。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队数据快船队数据
安东尼42分8篮板5三分保罗25分6篮板7助攻
费尔顿20分5助攻4失误克劳福德27分2抢断3三分
斯塔德迈尔(微博)9分6篮板3失误格里芬17分12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安东尼砍高分徒呼无奈

小甜瓜全场26投14中砍下42分,另有8篮板,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5次收获40+的数据。尤其是前三节安东尼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拖着尼克斯前进,三节战罢他个人便有38分入账。只是球队最后关头功亏一篑,被快船击败。不过有的时候,失败的英雄亦是英雄,比如今天的安东尼。

比赛回顾:快船末节发力拿下比赛

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开局打的难分难解,安东尼突破上篮得手后两队战成9-9。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还剩1分46秒时小甜瓜再度突袭上篮成功,两队又打成17平。首节最后关头奥多姆与格里芬完成空中接力,布莱索与格里芬连罚带投,快船以22-17领先。

客队次节一口气打出8-0的冲击,巴恩斯两罚全中后快船以30-17将优势扩大到13分。尼克斯当然不甘示弱,基德(微博) 史密斯接连命中三分,27-34并迫使快船主帅內格罗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保罗开始发威,在他不断得分与组织下,快船不仅稳住战局,克劳福德侧翼三分命中后,客队以45-35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尽管费尔顿随即打三分,安东尼又接连命中,但凭借CP3半场还剩3.1秒时的跳投命中,快船以52-44领先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易地再战安东尼与费尔顿联手出击,该节还剩6分10秒时小甜瓜三分命中,两队战成58平。克劳福德随即跳投命中,但安东尼马上又中一记远射,尼克斯反超1分。双方之后再度展开激烈的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小甜瓜该节最后关头再中一记三分,尼克斯以70-71带着1分之差进入末节。安东尼三节个人就已疯狂砍下38分。

末节斯塔德迈尔率先完成打三分进攻,布莱索与克劳福德联手随即轰出11-3的冲击,主队此时进攻端陷入滞涩,克劳福德突破上篮再中后,比分变成86-77。保罗与格里芬之后又连续得分,快船在比赛结束前4分57秒以90-78领先12分,尼克斯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保罗挺身而出连续得分,比赛结束前1分40秒他再度命中后,快船以97-86确立胜势。

花絮:快船触底反弹

上一场惨遭东部老大热火血洗后,快船过去5场比赛里输掉4场,状况很差。不过今天他们却在尼克斯的身上成功找回场子,并通过末节发力击溃对手。尽管安东尼全场抢下42分的高分,仍无力回天。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费尔顿,基德,香伯特,安东尼,钱德勒

快船:保罗,比卢普斯,巴特勒,格里芬,小乔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