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9科比输球没输人 拼到流血也难赢无奈吗

28+6+9科比输球没输人 拼到流血也难赢无奈吗

科比(微博)28分输球不输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湖人客场以97-107不敌热火,科比本场比赛拼尽全力拿下28分6篮板9助攻,却仍无力拯救球队。即使拼到流血,也终告徒劳。

上一场对战山猫,科比打出了一场奇葩的比赛,他上半场2投0中一分未得,形同酱油,然而下半场却突然发力砍下20分,帮助湖人从最多时落后20分的泥潭中走了出来,并最终反败为胜。不过热火可不是山猫,要若稍有疏忽,便是万劫不复。

面对不同的对手,科比自然会拿出不同的办法。今日一战飞侠开场后便打的相当积极,湖人的第二波进攻,便是科比传球,纳什出手命中。随后飞侠干脆自己来,突破反身上篮得手。

科比在比赛中打的虚虚实实,热火的防守自然也很难办。首节还剩7分35秒时科比再度送出助攻,纳什反身上篮得手,紧接着他在底线跳投再中。对于手感不错又开启传球模式的科比来说,主队越发显得头疼:究竟该防传呢还是该防他的个人进攻呢?犹豫之间飞侠自然不会手软,唰唰唰又是3次助攻入账,单节个人便有5次助攻,帮助湖人反超比分。

当然了,当形势需要科比必须站出来得分时,他肯定不会手软。半场当热火将比分抹平后,科比勾手命中帮助湖人稳住战局,而易地再战当勒布开启巨星模式照耀全场时,科比依旧不手软。三节刚开打在送出个人第7次助攻后,科比底线转身跳投命中,随即面对“鸟人”安德森,科比高难度的滞空转体180°强行上篮得手,还造犯规,只可惜未能完成2+1。紧接着他又抢断詹皇快攻得手……在“鸟人”面前又一次完成2+1后,科比又在詹姆斯强攻打三分后以牙还牙,底线突破阿伦防守后上篮得手。三节11分,即便是与詹姆斯三节12分相比也丝毫不逊色。但是————

科比很玩命,玩命到轻伤不下火线。末节在被韦德(微博)侵犯后,科比手指流血,为此不得不下场紧急处理。在比赛暂停时科比还用嘴吮吸着手指,似乎是想尝尝自己鲜血的味道。登场后科比打的狠嗜血,两罚全中,背打转身跳投命中。他是在用一己之力扛着湖人前进。只可惜一个人的力量终归无法与热火全队抗衡。当詹姆斯与韦德都开启了巨星模式时,双拳终归是难敌四手的。

28分6篮板9助攻,科比交出了这样的数据。尽管结果有些黯然,不过科比却可以骄傲的离开。在这片巨星的战场上,他的表现不输给任何人,包括詹皇。只是残酷现实,多少令他感到无奈。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