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皇战湖人冲新纪录 科比如何破危机?

前瞻:詹皇战湖人冲新纪录 科比如何破危机?

詹姆斯湖人欲破纪录【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微博)明日迎来重头戏,热火于主场对垒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将向连续5场30+的队史新纪录发起冲击,科比-布莱恩特如何用比赛破解内讧危机令人关注。

<<<<<<<<<<<<<<<2月10日04:30互动直播热火vs湖人

比赛看点:热火横扫还是湖人复仇?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北京时间1月18日),热火于客场99-90力擒湖人,如果明天再胜就将实现本赛季常规赛横扫紫金军。热火主场战绩21胜3负,最近6场主场比赛取得全胜。尽管克里斯-波什雷-阿伦受困流感,但詹姆斯与德文-韦德(微博)状态正佳,他们在击败湖人一战中合砍66分。明天的比赛是湖人七连客最后一场,虽然遭遇内部危机和伤病问题,但德怀特-霍华德与科比(微博)的组合依旧可以制造巨大的杀伤,内线毕竟是热火的软肋。

焦点球星:詹姆斯冲击队史新纪录 科比破解危机

用无解来形容詹姆斯最近的表现并不过分,“皇帝”在过去4场比赛中场均砍下30.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72.9%,胜山猫14中13取31分以及击沉快船11中9轰30分均堪称神作。在本赛季首战湖人的比赛中,詹姆斯交出25投17中39分、8次助攻、7个篮板、3次抢断和1个盖帽的成绩单,最后5分27秒成功冻结科比用得分和传球带领热火过关。如果詹姆斯在明天再度收获30+,他将以连续5场得分30+打破韦德保持的队史纪录。

湖人近来遭遇内讧危机,霍华德的老爸为儿子出头与科比打口水仗,紫金军内部失和再度成为被关注的焦点。破解危机最好的方式就是赢球,尤其是击败死敌,经历过大风大浪考验的科比清楚这一点。科比在最近9场比赛中场均助攻8.1次,当“飞侠”爱上传球,湖人的进攻威胁更大,尽管他们还没有很好的解决失误过多的问题。科比还需要7次助攻就可以在历史助攻榜上超越拉里-伯德。在输给热火的那场比赛中,科比虽然于第四节爆发但全场25投仅8中。

球队走势:热火四连胜 湖人9战7胜2负

在高效且全能的詹姆斯带领下,热火取得了四连胜稳稳于东部领跑。湖人在科比减少投篮增加传球后战绩不俗,近9场比赛赢了7场重燃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交锋回顾:热火打湖人近6战5胜

在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热火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于主场对抗湖人四连胜,自从2008年2月10日后未在主场输给过紫金军。

赛前言论:詹姆斯称还能更强

詹姆斯表示他仍有潜力可挖,他还可以变得更加强大。“我希望继续取得进步越打越好,将我的潜力最大程度的释放出来,我可不愿意浪费机会,”詹姆斯说。

预计首发

湖人:霍华德、厄尔-克拉克、慈世平(微博)、科比、史蒂夫-纳什

热火:乌多尼斯-哈斯勒姆肖恩-巴蒂尔、詹姆斯、韦德、马里奥-查莫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