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因伤无缘全明星 55分先生有望顶替入围

詹宁斯有望入选全明星

詹宁斯有望入选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jsonline.com》消息,由于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朗多(微博)不得不退出2013NBA(微博)全明星赛,而谁能顶替凯尔特人核心控卫入选今年全明星赛,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本赛季表现稳定的詹宁斯呼声很高。

詹宁斯年少成名

虽然名气不及朗多、德隆等球员,不过詹宁斯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身高1米85的詹宁斯在2009年6月26日被雄鹿在当年的选秀大会上在第十顺位选中。在高中时期詹宁斯场均得到32.7分和7.4个助攻,并赢得了这一年所有主要的年度最佳高中球员奖项。从橡树山高中高中毕业后,詹宁斯与意大利的罗马队签约,开辟了绕过NBA自2006年开始实行的高中生必须年满19岁而且在大学待满一年才能参加NBA选秀新规定,不打大学联赛就直接参加选秀的一条新道路。

在2009年11月14日,当时正经历自己菜鸟赛季的詹宁斯在个人NBA职业生涯第7场比赛面对勇士的比赛中,就曾单场砍下过55分,一举奠定了自己的“江湖地位”。而单场独得55分也让詹宁斯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超过50的新秀。

雄鹿战绩助詹宁斯入选

在人才济济的东部,詹宁斯之所以能成为顶替朗多入围全明星的大热门,与本赛季雄鹿的成绩密不可分,作为此前几个赛季NBA的东部鱼腩球队,雄鹿的表现在本赛季令人眼前一亮,到目前为止取得23胜19负战绩的雄鹿位列东部第七,进军季后赛希望很大。而在常规赛中,詹宁斯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场37分钟,能够贡献18.6分和6次助攻。

在由教练选出了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会亲自挑选出顶替朗多出战全明星正赛的球员,如今的东部,在后卫位置上,除了詹宁斯之外,篮网的德隆入围呼声也很高,此外老鹰两将霍福德约什-史密斯也有望搭上今年全明星赛的末班车。(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