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朗多有望携手全明星先发 钱德勒成最大输家

腾讯体育讯 全明星投票正在进行中,詹姆斯、科比(微博)等人的全明星先发资格不存在悬念,但因为票选改革去掉了中锋位置的投票,全明星票选也出现了醒目变化——北京时间12月17日,美媒体《体育画报》针对东部的票选格局进行分析:加内特(微博)、朗多(微博)都成为了受益者,而最感觉遗憾的无疑就是钱德勒

本次全明星赛票选,首先是从球员位置上进行了取舍改革,去掉了“中锋”位置,改为“两后卫、三前锋”的票选模式。必须承认联盟顶级球星的绝对影响力——尽管票选模式有所变化,2012全明星先发阵容中的10名球员,仍有8人是目前票选的领跑者,继续担任全明星先发的前景非常明朗,这些球员分别是:詹姆斯、韦德(微博)安东尼、科比、保罗杜兰特、格里芬与霍华德

另两个先发名额的潜在变化,首先是同伤病有关——朗多在2012全明星票选中排名东部后卫第3位,但本次票选朗多已超越了长期伤停的罗斯(微博);加内特在2012全明星票选中排名东部前锋第4位,但本次票选中,加内特轻松越过了长期伤停的拜纳姆(2012西部全明星先发中锋),目前KG排名东部前锋第3位,已有了与朗多携手进入全明星先发阵容的趋势。

而拜纳姆的情况就不仅是伤病问题,全明星票选去掉中锋位置,按照《体育画报》的评论就是:“直接为加内特、波什(微博)等人放大了成为全明星先发球员的机会。”但有人机会放大,也就自然有人成为输家——非常明显,尼克斯中锋钱德勒就成为了东部票选的最大输家,如果还遵循有中锋位置的票选规则,结合拜纳姆受伤、钱德勒(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带动尼克斯于本赛季持续领跑东部,钱德勒很可能就将首次成为全明星先发中锋,但如今规则变了,钱德勒只是在东部前锋票选中排名第5位,只能等待教练的选择。与之情况相似的显然还有公牛中锋诺阿。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