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祝朗多早日康复 最爱绿军妖星愿提供帮助

科比祝朗多早日康复 最爱绿军妖星愿提供帮助

科比(微博)发推希望朗多(微博)早日康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科比-布莱恩特更新推特祝愿因膝伤赛季报销的拉简-朗多早日康复,坦言十分欣赏这位绿军球星愿意为他提供帮助。

昨天是洛杉矶湖人老板杰里-巴斯79岁的生日,湖人于主场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以一场胜利为老巴斯庆生,科比在推特中向老板送上祝福。“巴斯博士生日快乐,我们在这一天获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科比写道,“保持专注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是叫做鹈鹕(黄蜂)吧?”

波士顿凯尔特人全明星控卫朗多因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虽然绿衫军与湖人是死对头,但科比非常欣赏朗多的个人能力,“飞侠”在推特中表示他愿意提供帮助。“为朗多送上我的祝福,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科比写道,“哥们,如果你需要我帮助的话,我就在这里。”

巴西圣玛丽亚市一家夜总会发生严重火灾,科比在推特中对此事进行了关注。“请大家为那些有亲人在圣玛丽亚火灾中遇难的家庭祈祷,这样的灾难令人非常难过,”科比写道,“已经有至少233人在火灾中丧生了。”

科比在身体保养方面经验丰富,他今天于推特中与球迷分享了关于足部保护的知识,还上传了足部治疗的照片。“足部的护理是非常必要的,”科比写道,“你照顾好自己的脚,你就会有更好的表现。”

在经历了离婚风波后,科比与妻子瓦妮莎重回于好,两人现在非常亲密,经常在网络上晒恩爱。瓦妮莎不久前于instagram上祝贺科比成为全明星票王,十分自豪的表示“飞侠”身披全明星球衣非常帅。科比则在推特中上传了他与瓦妮莎早晨喝咖啡的照片,有一位球迷询问瓦妮莎为什么没有陪同科比进行投篮训练,“飞侠”给出了解释。

“我和我的妻子瓦妮莎在早上一起去喝咖啡,我的是香草拿铁,她的是百香果蜜茶,”科比写道,“她没有陪我去球馆练习投篮,因为她忙着照顾我们的孩子。”

科比曾经拒绝推特,但如今他成为了一名推特爱好者,这拉近了与球迷的距离。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称赞科比的推特是最棒的人气超高,“飞侠”坦言他现在还没有完全适应新的网络生活。“珍妮,谢谢你,我还在适应推特,”科比写道。(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