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力榜:马刺登顶热火第三 湖人火箭排名上升

实力榜:马刺登顶热火第三 湖人火箭排名上升

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 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马刺凭借最近的一波8连胜,登上榜首,雷霆第二,热火第三。火箭湖人各上升一位,其中火箭排名第14位,湖人排名第18位。

1 马刺(2——上周排名)

即便格雷格-波波维奇和蒂姆-邓肯缺阵,马刺仍然取得8连胜。托尼-帕克(微博)期间勇挑重担,他在这个连胜期间场均得到22.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8%。对于马刺来说,接下来赛场相对轻松,他们可以获得足够休息——他们接下来10天只需要打2场比赛,还是主场对阵山猫奇才

2 雷霆(3)

雷霆现在似乎有些泄劲,他们现在正和马刺为西部第一混战。在雷霆的六个客场中,他们输给了掘金勇士和湖人。在此期间,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投篮命中率只有37%。与此同时,雷霆的防守也非常糟糕,他们每100回合丢掉了104分。

3 热火(4)

面对没有拉简-朗多的凯尔特人,热火输掉比赛,他们似乎热情不够。接下来的赛程对于热火将是考验,他们将面对势头正盛的篮网以及步行者。热火本赛季两次痛打篮网,他们这次还会保持这种势头么?在他们和步行者本赛季的首次相遇中,全场只得到77分,这次他们会复仇么?

4 快船(1)

克里斯-保罗缺阵,快船损失巨大。在保罗缺阵的比赛中,快船遭遇三连败。好在他们击败开拓者,总算止住连败颓势。接下来对于快船来说,他们将开启自己的8连客之旅,第一个对手是森林狼。好在快船这些对手都不是足够强,他们还有机会争夺西部第二的位置。

5 掘金(5)

对于泰-劳森来说,2013年比去年好一些。他在2012年12月份的时候场均得到13.6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1%。但在今年一月份场均得到1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8%。当然,这并不是掘金加快节奏的表现——他们在过去11场比赛中,每48分钟完成99.9回合的进攻,取得9胜2负战绩。

6 灰熊(6)

灰熊完成三换一的交易后,减少了球队的薪金压力,却给球队带来人员危机。迈克-康利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后,对于灰熊是个巨大的打击。因为康利缺阵,灰熊的进攻一塌糊涂,他们每100回合只得到93.4。

7 公牛(11)

马科-贝里内利在6天的时间里完成了两次关键投篮,这看起来非常神奇。但他最近一次绝杀99%的功劳在于乔金-诺阿,如果不是这名大个子救球,他就没有机会上篮。公牛在北京时间周二主场打完黄蜂之后,将开启一个六连客之旅,且对手都是胜率超过50%的球队。

8 尼克斯(7)

尼克斯赛季初的时候进攻不错,他们在前10场比赛每100回合得到111分,但接下来直线下滑,越来越差。其中在第31-40场比赛期间,他们每100回合只得到105分。不过,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似乎在击败老鹰的比赛中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

9 勇士(8)

很多人都认为,勇士本赛季进步明显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们的篮板不错。但在输给公牛和雄鹿的比赛中,他们一共丢掉38个进攻篮板,让对手二次进攻得到55分。在整个一月份里,勇士的篮板效率排名联盟第26位,这拉低了他们赛季的篮板效率。

10 篮网(9)

篮网在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在对阵灰熊和火箭的比赛中,他们的防守确实不怎么样。在这两场比赛中,他们上半场加起来丢掉139分。在PJ卡勒西莫作为篮网主教练以来,球队取得12胜4负战绩,但球队的防守只排名联盟第15位。

14 火箭(15)

因为遇到像山猫、黄蜂以及篮网这样的防守弱队,火箭得以拿下过去4场中的3场比赛。这让火箭重新回到正轨,加入西部前八的行列。詹姆斯-哈登走出阴霾,他在过去4场比赛中场均出手16.8次,得到27.8%。

18 湖人(19)

科比-布莱恩特过去两场比赛一共送出28次助攻,他正成为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湖人也两战两捷。如果把这看做是湖人的复苏,那么他们可不止会取得两连胜。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黄蜂、太阳、森林狼和活塞。如果湖人把握机会,他们有机会取得6连胜。

排名11-15的球队分别是:步行者、雄鹿、爵士、火箭、老鹰;16-20:凯尔特人、开拓者、湖人、活塞、小牛;21-25:黄蜂、森林狼、76人、奇才、骑士;26-30:猛龙国王、太阳、山猫、魔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