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外拉练定两大任务 磨练外援+减少伤病

记者白国华报道 除了被征调的国脚之外,恒大其余队员已经抵达西班牙的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他们会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

恒大和国家队之间的抢人故事,一直在上演,这次因为张琳芃的伤势问题达到一个小高潮。

去年赛季结束后,张琳芃赴意大利进行了手术,手术成功,但手术后的康复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超出了预计的时间。在恒大抵达西班牙的第二天,张琳芃动身前往国家队验伤。据国家队方面表示,让张琳芃和国家队会合,其实是希望教练团队来看看张琳芃的身体状况。

经过检查,张琳芃目前确实还处于恢复期内,他将无法参加2月初和沙特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既然无缘国家队比赛,张琳芃在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就返回了恒大训练基地。据张琳芃自己透露,他不但将无缘对阵沙特,亚冠联赛首战参加的可能性也不大,正式参加比赛至少也得到3月份。

在张琳芃返回之后,恒大教练组将为其特别制定一套训练计划,帮助他尽快恢复。另外,教练组及队医也会紧密联系,希望身上有小伤的赵鹏等人可以得到更好的治疗,确保在新赛季开始之时,队中的伤病员可以减到最少的程度。

在抵达西班牙马拉加以后,恒大继续他们的热身备战工作。技战术磨合成为了近期训练的主要内容,由于被抽调了多名国脚,恒大只能先将磨合重点放在外援上,在队内对抗上,亦分别演练了埃尔克森搭配孔卡、巴里奥斯;埃尔克森搭配孔卡、穆里奇等组合,外援的默契亦在逐渐上升中。

按照计划,恒大在西班牙的第一场热身比赛是在1月29日对阵罗马尼亚联赛第9名布加勒斯特快速队,按照恒大的计划,在西班牙将进行4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