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皮耶罗辟谣 从没有和里皮谈及加盟恒大

独家:澳网遇皮耶罗 辟谣未与里皮谈加盟恒大

皮耶罗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27日墨尔本讯 坐在澳网(微博)男单决赛现场,带着鸭舌帽的皮耶罗一直保持着低调。不过当电视镜头扫过的时候,人们还是发现了这位足球明星的位置,不断上前“打扰”要求合影,有的球迷不过瘾,合影多次才愿意“放”过皮耶罗,而意大利足球明星也一一配合大家的要求。

自从去年结束了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合作之后,皮耶罗去年加盟了澳超的悉尼FC队,他曾经的辉煌让他在澳大利亚足坛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每到一个地方他都会被人们认出。“我很喜欢在悉尼的生活,悉尼是一个很棒的城市,我和家人都在那里过得很开心。”谈及现在的生活状态,皮耶罗说。

不过悉尼FC并没有因为皮耶罗的加盟而在排名榜上有太多作为。虽然皮耶罗在比赛中进球连连,并且在与惠灵顿队的比赛中一个人攻入四粒入球,但是球队仍然排名靠后。昨天在澳超新一轮的比赛中,悉尼FC在客场1-3不敌墨尔本胜利队,虽然球队失利,但是皮耶罗仍然是媒体报道的焦点。今天当地的两份大报都把一个整版留给了这位足坛红星。

“球队的表现不太好,不过我在球队还是比较开心的。我并不后悔我的选择。我们目前打完了60%的联赛,所以我们还有差不多一半的赛事需要踢。”皮耶罗说,“我和悉尼FC的合作到四月份,到时候我看看我是继续留在这里,还是会去其他地方。”

之前有传闻说,皮耶罗曾经联系里皮(微博)去恒大当助教,当记者和他谈起这个话题的时候,皮耶罗感到很意外。“这是哪里的新闻?我从来都没有和里皮说过这个问题。加盟恒大?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有可能,我没有考虑过。但是我的下一步是一个开放的选择,哪里都有可能。”

至于与中超的距离有多远,皮耶罗听后笑笑说,“我不知道。可能我能帮忙组织一场友谊赛吧。让悉尼FC对阵广州恒大(微博),这是个不错的建议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