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埃尔克森无缘 里皮令国脚年初二归队

新快报讯 1月26日,广州恒大(微博)正式向亚足联递交第一批亚冠报名名单。在备受关注的外援报名方面,穆里奇、孔卡、巴里奥斯和金英权占据了“3+1”名额,而刚刚加盟球队的巴西新星埃尔克森则无缘这份名单。

据悉,因为埃尔克森刚刚来到球队,跟球队的球员还不是很熟悉。在配合上自然不能同孔卡、巴里奥斯、穆里奇那样默契,加之此前埃尔克森在巴西的训练也并不是很系统,球员还处于一个恢复的阶段。所以恒大并没有将埃尔克森的名字上报亚足联。

此外,U22国足门将方镜淇、高志林(微博)、叶伟超也没有出现在名单内。

25日,恒大主帅里皮(微博)还到赫雷斯基地探望中国国足,他告诉恒大国脚必须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就要归队备战亚冠与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