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负天津获亚军 "铁榔头"喊哑嗓子不遗憾

腾讯体育1月26日天津讯 (记者 车莉(微博))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012-2013女子排球联赛收官,郎平挂帅的广东恒大女排在联赛总决赛中以0-2不敌天津卫冕失利。连续第三年征战A组联赛的恒大虽没能再度登上冠军宝座,但在球队自身实力下滑、竞争对手增加的情况下能够获得亚军也实属不易。

赛后,恒大队主教练郎平对这个结果也表示了满意。“这个赛季打得不错,我们场上平均年龄30岁以上,”郎平总结到,“总的来说不错,我们替补阵容弱一点,大家很努力。”

“本赛季,我们人员上困难比较多,本来没希望进入决赛,”郎平表示,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坚持打满五局,她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队员表现不错,我们希望队员发挥水平,实际上我们配合上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包括弱轮,但是队员坚持的比较好。”郎平说道。

与冠军擦肩而过,换做别人可能会有一些遗憾,可是郎平更多的是看到队员的努力。“(亚军)非常不错,我作为教练很满足,运动员每一天看到努力的过程。”郎指导说。

一个赛季的结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可是对于下一赛季,郎平还没来得及考虑:“没想过,这个赛季太忙了,还有全运会。”

是否会有遗憾,郎平表示:“我们今年有很多遗憾的球,遗憾是因为实力不够,关键的球下不去,这也不能怨队员,天津队是很强的队伍,我们一些队员在个别位置上能力有限。我们平均年龄比较大,30以上,主力没有休息,打到这个份上非常好,给大家呈现了非常好的比赛。”

噙着泪花,喊哑了嗓子,输赢一向荣辱不惊的郎平被问到是不是想拿这个冠军。她却说:“也不是,希望队员给她们多一点鼓励,天津主场没有人给我们加油,我尽量多给她们加油.”

“一传还是差了点,一传不到位老是打强攻还是被动,”在天津队庆祝夺冠的欢呼中,郎平的回答越发简洁,“明年?还没想,还有全运会,明年希望有一些新的队员加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xu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