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盘抢七小德开局致命双误 丢关键分直盯球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3年澳网(微博)男单决赛,小德抢七上来就出现双误,之后穆雷一路领先,随着小德正手直线出底,穆雷以7-6(2)拿下首盘。

首盘,小德先后浪费了5个破发点,还是没能破掉穆雷的发球局,比赛来到残酷的抢七。开始后,小德似乎还没有从遗憾中走出,面无表情,上来发球就出现双误,之后双方都是依靠正手大角度直线进攻,不过穆雷的准星更高,小德则出了底线,0-3落后的小德在中路对峙中出界,尽管司线没有喊,但主裁明察秋毫,心有不甘的小德提出挑战,鹰眼回放显示这个球的确出界,这样穆雷在抢七以4-0抢得先机,此时不仅穆雷表情放松,而且看台上他的妈妈也露出一丝笑意。

接下来小德依靠头顶高压扣杀拿到一分,塞尔维亚人振臂高呼,“come on”。穆雷凭借小德的正手变直线出底,以及自己正拍斜线打回头球得手连得两分,以6-1拿到盘点,随后小德外角发球,反拍变直线穿越得手化解一个盘点,关键时刻穆雷底线调动对手,造成小德正手直线出底,这样穆雷以7-6(2)拿下首盘,失误的小德低头不语,频频摇头,而且一直在看着自己的脚下,似乎球鞋出了些问题。(秋心)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