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人气穆雷更胜一筹 小德开场陷入失误泥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3澳网(微博)男单决赛在小德与穆雷之间展开。首局比赛结束后,有组织有规模的穆雷球迷,更是全场为偶像唱歌加油起来,可谓声势浩大。或许正是穆雷享受着强大的“主场”优势,让小德在比赛开始后失误连连。

如果说赛前热身还无法显示出穆雷无可比拟的人气,那么在比赛开始后,穆雷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不少球迷的心。每一次穆雷精彩的制胜分都能引发全场球迷的疯狂,而他一旦因失误丢分则会令全场陷入遗憾的气氛中。

首局比赛结束后,有组织有规模的穆雷球迷,更是全场为偶像唱歌加油起来,可谓声势浩大。相比对手,小德球迷的每一次助威几乎都被淹没在数量庞大的穆雷球迷加油声中。与以往不同,经常到现场为小德助阵的父母和女友今天都没有来到球员包厢为他助阵。

或许正是穆雷享受着强大的“主场”优势,让小德在比赛开始后失误连连。穆雷今天发球的状态非常好,给小德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穆雷的前两个发球局全部LOVE GAME胜出,以往更擅长的防守的穆雷今天来看进攻侵略性十足,或许是体力上的劣势让他逼迫自己尽快完成比赛。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人持续陷入到多拍的缠斗中,无疑两人上演巅峰对决的一幕,不知道这一次鹿死谁手。

(冬小麦)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