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摩中心确认韦迪当主任 内部皆知待正式宣布

腾讯体育1月2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微博))韦迪从足协去职赴汽摩中心上任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今天中午,汽摩中心办公室主任何培向腾讯体育证实,明天上午汽摩中心将在内部正式宣布韦迪任汽摩中心主任的消息。

1月16日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被曝将离开足协,转岗至汽摩中心,现总局政法司司长张剑赴足管中心接替他的位子。消息传出后,韦迪一直没有来足协上班,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国家体育总局一直没有正式宣布这一官方任命,传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23日下午将赴足协宣布人事任命,但最终被证实是假消息。

经过了9天的等待,韦迪去职的消息终于有了定论。今天中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汽摩中心办公室主任何培,他确认韦迪将来汽摩中心,“现在内部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但还没有正式宣布。现在网上炒的这么厉害,总局应该早就跟韦迪谈完了,现在到了该公布的时候了。”

至于韦迪到汽摩中心的具体时间,何培表示,目前还没确定,“现在网上的消息都是不准确的,因为明天上午我们要先开党员会议,传达中央的精神,我们的会是上午9点半才开,所以他不可能这么早来。”

早前,媒体曾曝出韦迪将赴汽摩中心担任党委书记一职,但何培对此予以否认,他告诉记者,“韦迪将会担任中心主任”。据了解,2012年汽摩中心主任严建昌退休后,中心副主任詹郭军升任书记兼主任,目前中心一把手的位置是空缺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