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重建拜仁钦点三强援 另挖272造新宇宙队

瓜帅重建拜仁钦点三强援 另挖272造新宇宙队

瓜迪奥拉开始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重建计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德国图片报》消息,还未上任的瓜迪奥拉已为拜仁设计蓝图,钦点伊斯科、穆尼亚因和伊尼戈-马丁内斯等西班牙新星加盟。显然瓜帅要在安联复制4年14冠的神迹,再造新宇宙队。另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因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被孤立,厄齐尔也有意投奔瓜帅加盟拜仁。

瓜迪奥拉选择拜仁震惊了全世界!德媒透露,其实瓜帅早在1年前便和拜仁“私定终身”,在拜仁训练基地观摩、在纽约学德语、闲暇了解德国文化。瓜帅从来不打无准备之仗,这次接手拜仁也早有宏伟计划。众所周知,瓜帅善用技术流、注重整体、讲究配合的球员,现在拜仁的球风刚猛有余而稍显技术不足,于是瓜帅点名要几位西班牙籍的年轻新锐加盟。

有消息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愿将罗贝托、阿尔坎塔拉租借至拜仁,让瓜帅代为培养。瓜帅对此没有表态,这二人欠缺正式比赛经验,《图片报》透露,伊斯科、穆尼亚因和伊尼戈-马丁内斯才是瓜帅的目标。伊斯科20岁,获2012年度欧洲金童奖和西甲(微博 专题) 进步最快球员奖,西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都有上佳表现;穆尼亚因身材不高、技术娴熟,U21欧青赛表现抢眼,眼下是博斯克(微博)雄狮主力;伊尼戈-马丁内斯属于技术流后卫,因两记超远吊射成名,皇马和巴萨都曾对其抛出橄榄枝。

上述三人分居前中后场,可以组成技术流的中轴线,哈维-马丁内斯和沙希里也曾受瓜帅青睐,这些球员能让拜仁球风刚猛不失技术。锋线辅以戈麦斯曼祖基奇,拜仁的进攻手段比巴萨还要丰富。另据西媒曝料,厄齐尔在马德里并不快乐,因与穆帅不合而遭到孤立,所以厄齐尔有意追逐瓜帅加盟拜仁。厄齐尔被誉拥有西班牙球员技术的德国人,而且德甲和欧冠经验丰富。南非世界杯成名前,拜仁就曾希望引进当时的不莱梅核心。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