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长子开启球员生涯 试训斯坦福桥竟非曼联

小贝长子开启球员生涯 试训斯坦福桥竟非曼联

小贝探营科巴姆基地并与一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小球员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已经前往切尔西的训练中心接受试训,一旦试训成功同切尔西签约,布鲁克林将子承父业,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

《每日邮报》以“贝克汉姆签约切尔西!当然不是那位前英格兰队长,而是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为题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报道,据悉,还有2个月就将年满14岁的布鲁克林在本周已经前往切尔西的科本训练中心报道接受试训,他被安排在了14岁以下年龄队,周二当天,小贝更是冒着风雪前往基地现场观看了布鲁克林在梯队的一场训练赛,并且同切尔西的小球员们亲切合影。知情人透露说,当时在场的教练,球员和家长们见到贝克汉姆来到场边观战后都吃了一惊,一位名叫塞莱利的球迷爱推特上说:“刚知道贝克汉姆今天去科本基地的目的,原来是布鲁克林已经开始在切尔西U14梯队试训了!”

众所周知,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青训体系闻名世界,弗格森之所以能否在上世纪90年代率领红魔雄霸英格兰和欧洲赛场,很大程度上仰仗包括贝克汉姆和斯科尔斯在内的“92一代”的神奇发挥。然而为何这次小贝却选择让儿子前往切尔西的梯队接受锻炼呢?一位知情人透露:“布鲁克林很渴望成为职业球员,这次回到英国他特别想要实现这一梦想。贝克汉姆认为,切尔西拥有全英最强大的青训体系,因此他最终选择让儿子前往切尔西接受试训。”

在上周,贝克汉姆携妻子和四个儿女全家返回英国伦敦定居,当时据《太阳报》披露,小贝此举主要是为了迁就妻子维多利亚,后者时尚事业的大本营恰好位于伦敦,已经厌倦了频繁穿越大西洋以及深夜开电话会议的生活。而这次长子又前往切尔西试训开启球员生涯,不难让人相信,小贝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很可能将选择伦敦的某一支球队,会是切尔西么?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北京时间1月24日周四凌晨03:45,蓝军将造访自由球场面对斯旺西,带着首回合主场0-2失利的劣势参加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争取晋级决赛。你认为哪十一位球员应获首发?马上参与投票【蓝军今夜力争逆转斯旺西,首发阵容应如何安排?】,地址:http://url.cn/AvhLqQ
    2013-01-23 18:06:1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