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科尔续约 32岁成第一高薪后卫

切尔西官方宣布科尔续约 32岁成第一高薪后卫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科尔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同阿什利-科尔续约1年,这意味着这位英格兰国脚将至少为球队服役到2014年夏天。

科尔同切尔西的合同在2013年夏天正式到期,目前已经进入到可以商讨自由转会的地步,但这位32岁的老将更愿意留在伦敦。此前科尔和俱乐部迟迟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矛盾在于切尔西只愿意提供为期1年的新合同,科尔则希望得到2年以上的新约。此前的几个月里双方一直在进行谈判,因此,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也都加入到了争夺科尔的行列中来,打算从切尔西挖角。

足坛后卫薪水榜
球员
俱乐部
国籍
年薪(欧元)
阿什利-科尔
切尔西
英格兰
1284万
蒂亚戈-席尔瓦
巴黎
1000万
切尔西
英格兰
900万
费迪南德
曼联(微博 数据)
英格兰
650万
皮克(微博 数据)
600万
巴萨
西班牙
500万

但最终科尔还是做出了让步,选择接受切尔西提供的为期1年的合同,新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同科尔续约一年,这将使得他在球队的服役期达到8年。在他加盟球队后,帮助我们赢得了欧洲冠军杯,英超冠军,联赛杯冠军,以及多达4次的足总杯冠军,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效力时他也拿到过3次足总杯冠军,他是赢得足总杯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

“现年32岁的科尔曾经两次荣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更在2009-10赛季时凭借对阵桑德兰比赛中的漂亮进球斩获球队赛季最佳进球奖,他不仅仅是切尔西的绝对主力,更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一号左后卫。”

切尔西现役球员薪水榜TOP11
球员
国籍
位置
周薪(万镑)
阿什利-科尔
英格兰
后卫
20
西班牙
前锋
20
特里
英格兰
后卫
16.5
英格兰
中场
15
门将
10
阿扎尔
中场
10
中场
8
拉米雷斯
巴西
中场
8
大卫-路易斯
巴西
后卫
7.5
马塔(微博)
西班牙
中场
6.5
后卫
6.5

谈到这份新合同科尔这样表示:“很高兴能迎来我在切尔西效力的第8个赛季,我在斯坦福桥有很多美好的会议,我享受每一天的训练,俱乐部的所有人都棒极了。在切尔西踢球期间,我几乎实现了职业球员所有的梦想,我赢得欧洲冠军杯,联赛冠军,足总杯等等,当然,我还期待赢得更多的冠军。在切尔西服役7年后,我依然渴望继续留在俱乐部迎接更多的挑战,赢得冠军和荣耀的渴望不会消退。”

自加盟切尔西以来,科尔代表球队出战293场比赛,其中有11场是作为替补出场,共为蓝军打进过7球。从《BBC》等英国媒体的爆料来看,这次续约不完全是科尔单方面作出让步,切尔西虽然坚持只给出1年的合同,但却大幅提升了科尔的薪水,据悉,在新的一年里科尔的周薪将从15万英镑上涨到队内顶薪20万英镑,与托雷斯持平,而年薪则达到1080万英镑(约合1284万欧元),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后卫球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前蓝军球员兼解说员克莱夫-沃克认为,本场德比中蓝军终于改掉了慢热的毛病,上半时我们掌控中场,不断送出传球令枪手无力应付。我们知道阿森纳下半场的表现定会好转,比赛后段枪手获得一些良机,但阿兹皮利奎塔等后防球员守得很好。【现场观点】 http://url.cn/CkzMgn
    2013-01-22 15:47:4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