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金童狂遭豪门疯抢 切尔西有望2100万拿下

欧洲金童狂遭豪门疯抢 切尔西有望2100万拿下

欧洲金童伊斯科遭疯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英媒《快报》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都向2012年欧洲金童奖得主伊斯科发出邀请,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为伊斯科设定的违约金仅为1760万镑(约合2100万欧元)。由于将“新卡卡”皮亚松租借至马拉加,蓝军在伊斯科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

马拉加能力压米兰以小组第一晋级欧冠(微博 专题) 16强,队内92年出生的伊斯科表现异常抢眼。在6场欧冠小组赛中,伊斯科前4战全部首发出场,贡献2球2助攻,率队取得3胜1负,奠定小组头名。另外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伊斯科出战20场并全部首发,打进4球助攻2次,在马拉加3-2击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伊斯科打进关键一球。2012年,伊斯科入选《442》评选的年度百大球星,并先后拿下西甲进步最快球员以及欧洲金童奖两大殊荣。

欧洲金童奖被誉为巨星成名前的风向标,鲁尼、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奎罗都曾获奖,所以伊斯科也成了欧洲豪门争抢的对象。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和尤文(微博 数据) 此前纷纷向伊斯科发出过邀请,如今切尔西和拜仁也加入争夺战。瓜迪奥拉将在6月接过拜仁教鞭,众所周知瓜帅善用技术流球员,此前有消息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愿将一队边缘球员罗贝托、阿尔坎塔拉租借给拜仁。相比之下,伊斯科的技术、能力、潜质和比赛经验更符合瓜帅要求,而拜仁希望引进伊斯科作为瓜帅上任时的见面礼。

切尔西将“新卡卡”皮亚松租借至马拉加,随后蓝军表达了冬季引进伊斯科的想法。据悉,马拉加有意在今夏彻底买断皮亚松的合同,所以并没有直接拒绝蓝军的请求。不过考虑西甲成绩以及还有欧冠淘汰赛要打,马拉加希望留伊斯科至本赛季末,而蓝军希望冬季便能引进伊斯科。

先后引进马塔(微博)、阿扎尔、奥斯卡等青年才俊后,切尔西的打法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对于切尔西年轻化、技术化的改造,老板阿布非常满意。另外,目前切尔西队内拥有托雷斯、马塔、罗梅乌、阿斯皮利奎塔四位西班牙球员,这将对伊斯科迅速融入蓝军有很大帮助。

2011年和马拉加签约时伊斯科的违约金是2000万欧元,此后每年上涨100万欧元。就目前伊斯科的能力和表现而言,2100万也绝对属于超值,所以才有拜仁、皇马、曼城双雄等豪门疯抢。不过英媒认为,有了皮亚松的交易,切尔西在伊斯科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前蓝军球员兼解说员克莱夫-沃克认为,本场德比中蓝军终于改掉了慢热的毛病,上半时我们掌控中场,不断送出传球令枪手无力应付。我们知道阿森纳下半场的表现定会好转,比赛后段枪手获得一些良机,但阿兹皮利奎塔等后防球员守得很好。【现场观点】 http://url.cn/CkzMgn
    2013-01-22 15:47:42
  • 【亚琛 对 拜仁 】戈麦斯,罗本分别梅开二度
    2013-01-22 12:00:3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