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林丹否认6月复出传闻 已准备好出战全英

独家:林丹否认6月复出传闻 已准备好出战全英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1月23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日前,国际最大的英文羽毛球网站badzine发布了一条关于林丹(微博 博客)的消息,称原本计划3月复出的他将会把复出之间推迟到6月,而且将会因此错过全英、印度公开赛以及5月的苏杯。针对此事,腾讯体育记者今天也专访了林丹,不仅否认这条消息,林丹还坚称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参加3月初的全英公开赛。

今天中午,腾讯体育记者拨通了林丹的电话。刚刚结束自传《直到世界尽头》成都签售的他依然还在享受自己的假期,听说6月复出的消息,林丹笑了笑:“不可能的!我从来没有说过我6月复出。我跟队里面请假就是请到3月份,这个不会改变的。”之前,林丹也强调过自己的复出战就是全英公开赛,而今年的全英在3月5日开始,如果3月才归队,是否来不及训练就要参加比赛?或者会因为时间太紧,放弃全英?林丹说不会有这样的变化:“我已经跟教练说了给我报名全英公开赛,我自己也做好这样的准备,至于身体状态,不是问题。”虽然已经跟队内报假半年,但林丹却并没有因为休息或者忙于商业活动而放弃训练。这几个月,只要人在北京,林丹每周都会出现在总局的训练房内,即便离开北京,他也会在酒店的力量房进行训练。所以3月复出,在身体状态的恢复上并不是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