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只请假到3月底 5月是否出战苏杯视恢复

林丹只请假到3月底  5月是否出战苏杯视恢复

外媒爆料 林丹(微博 博客)六月才复出

有外媒日前爆料,称原本打算今年全英羽毛球赛复出的奥运冠军林丹将继续休假至六月,能否参加五月份的苏迪曼杯成为疑问。本报记者昨天从中国羽毛球队了解到,“超级丹”跟队中请假至今年三月底,将肯定缺席全英赛,是否打苏迪曼杯则要视恢复情况而定。

外媒爆料 六月才复出

奥运会成功卫冕后,林丹迎来了超长假期,在出席商业活动时,他曾多次表示想参加里约奥运会,被问及复出时间,他给出的答案是今年的全英赛。

但著名羽毛球论坛 badzine 前天传出消息,林丹将休战至六月,除了全英赛, 他还将错过德国印度两站羽联超级系列赛,而他的新复出计划是六月的新加坡公开赛和随后的印尼超级赛。“这意味着林丹会离开国际赛场长达10 个月,”该论坛消息写道。

林丹奥运会后只在羽超联赛、全国团体锦标赛和盖德的退役赛上亮过相,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十。文章称,“而今年五月,中国队还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征战苏迪曼杯,休战至六月意味着林丹能否随队实现卫冕还是个未知数。 ”

复出日期 现在还未定

针对这一说法,记者昨天求证了中国羽毛球队相关人士,得到的说法是林丹向队里请假到三月底。

如此一来,他缺席 3 月初开始的全英赛已成定局,至于苏杯是否出赛还待定。 据悉,请假期间,球队给“超级丹”一个非常宽松的环境,“队里基本不怎么过问他的情况,他都是自己安排比赛和活动计划,毕竟在队里这么多年,运动生涯也取得了很多成就,应该多一点自己的时间,我们队里也是完全支持。 ”

这位人士还透露,今年一至三月的公开赛, 林丹都没有报名,世界羽联(微博)也没有强制他参赛,而以后的国际比赛,他肯定会参加,但具体赛程目前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至于苏迪曼杯,还要视他的归队时间和训练恢复情况而定。“我们不会在他竞技状态不理想的情况下强迫他上场,”他说。 晨报记者 刘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