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欲出英文版自传 为让羽毛球更加普及(图)

林丹欲出英文版自传 为让羽毛球更加普及(图)

  1月20日,林丹(微博 博客)成都出席西南书城签售活动,修身西装帅气依旧。

  昨日下午,林丹空降西南书城,签售自传《直到世界尽头》,场面极其火爆。

  昨日成都气温依然很低,中午饭点刚过,西南书城的门口就排起了长龙,等候签名的粉丝们冒着寒风苦等偶像。为了不让粉丝们久等,林丹一下飞机就直接赶到书城,他依然穿着前日出席体坛风云人物盛典时的那套黑色修身西服,帅气十足,现场尖叫声连连。按照活动主办方的安排,签售开始前,林丹要短暂回答媒体提问,但由于现场主持人的指挥失误,林丹的粉丝们一拥而上全部挤到林丹跟前,现场一片混乱。人气太高,林丹对这种场面也算见惯不惊了,他还是耐心地对球迷的嘘寒问暖一一回应。

  据悉,林丹还打算给自传出个英文版,让这项运动更加普及。(记者武萧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